close

在小屈的時候以加價購69元購入的

小屈妹妹說賣的超好的
想說霓淨思的玻尿酸系列都不錯用
這款面膜應該也不錯用吧
 
 




打開裡頭有兩片 一片保濕 一片是美白的
美白還沒用 先用保濕的
 



看說明好像很不賴 精華液的吸收效果提升5到50倍
精華液還蠻多的
 
但我剛敷上去的時候 臉頰就開始有點刺痛
之後就開始有點癢癢的 所以只有敷個10分鐘= =
 



面膜拿下來之後 臉頰真的有點過敏了 而且有點刺痛
還好我當下只有先買一組 話說這款面膜 不便宜呢!!
 
不過不是醫美的產品嗎??? 應該敷了不會過敏才對呀... 失望
保濕度我是真的覺得不錯 因為敷完隔天上妝的時候 底妝變的很保濕很透亮
 
所以保濕度是真的不錯 吸收度也是真的不錯 敷完不會整張臉黏黏的
但我用了真的是會過敏 所以敏感肌膚的水水們 要用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這款面膜跟我無緣....BYE BYE了~
 
若是肌膚較健康的水水們 這款面膜可以考慮 但要等有特惠的時候再買了
畢竟價格不是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