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市的時候就一直在注意

資生堂的彩妝 新品一出 怎麼能放過哩~
雖然是3月1號上市 但我在2月28號的時候剛好櫃上已經進貨 所以就買了
連試都沒試就買了 哈哈
 
 



這款是打亮專用的 另外一款是腮紅專用的 但另一款腮紅還沒有買
還在考慮中~~
 

 
 
我的打亮品蠻少的 所以可以多買一些
 
 



這款的包裝做的很特別
打亮粉在管子裡頭 蓋子蓋起來的時候只要轉個半圈或一圈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這款的打亮粉一點都不突兀 所以拿捏的時候很好拿捏 不用怕畫的時候下手會太重
 
亮粉是很細小的那種 一點都不誇張 畫在臉上之後妝會變的比較透亮 變的更有光澤
 
毛刷的質地也很軟 很少刷 刷在臉上還蠻舒服的~
 
以前我很少再用打亮品的 但現在覺得畫底妝之後再打亮 膚質會看起來更好
所以打亮品是不可少的 一開始覺得亮粉那麼多在臉上會不會容易長痘痘長粉刺
後來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只要妝卸的乾淨就不會了
 
整體來說這款打亮品很好用 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 因為才2g 有點貴....
但我很喜歡這款魔法棒 所以用完還是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