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市沒多久就跑去敗了

去櫃上看的時候覺得顏色好多喔~
真難選擇
後來自己選了202 203來試色
 
不過YSL的唇彩系列的產品真的是超多選擇的
 

 
 

本來是覺得情窕水唇膏最好用 後來用了唇蜜 覺得唇蜜更好用
 
 





買了203珊瑚戀語跟49桃色緋聞
 
 
自己試色的時候是覺得203真的好美又好搭
後來櫃姊推薦我擦49的桃色緋聞
本來我還拒絕的說 沒擦過這顏色 覺得很奇怪
後來櫃姊說這是他們的主打色 而且我皮膚白 本身就不太挑色號
可以試擦看看 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 顏色真的好美......
 

 

 

唇棒做的好特別 是吻唇形的唇棒 第一次看到

讓人看一眼就會愛上的唇蜜

味道來說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跟情窕水脣膏一樣都是芒果口味的味道

不會像一般口紅有一股化學味很重 因為芒果味的關係 讓我真的好想多帶幾支回家~



 

 

 


203的顏色比較普遍 但也是最好搭的

擦15的純粹珊瑚水脣膏在擦這款203的珊瑚戀語顏色也很美
質地來說沒有像一般唇蜜來的黏膩
但顯色度卻比一般唇蜜來的優很多
 
 



 
這是203的妝容照 其實蠻普通的 有點裸唇的感覺
建議擦這款色號的唇蜜之前先上一點唇膏會比較好 感覺也會比較有氣色
但這款唇蜜的顏色不挑色 所以搭什麼顏色的脣膏都好看~
 
 


這是49桃色緋聞的試色照 擦起來真的超美的
整個唇型畫起來也很美 根本不需要用唇筆瞄 就可以很美了
而且擦這款唇蜜根本不需要再用唇膏打底了 因為這款唇蜜非常的顯色
所以單擦就可以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款49桃色緋聞是他們的主打色了
櫃姊說桃色一直都是他們家的主打色呢
乍看之下好像很突兀 沒想到試了真的超級美的
唇紋整個也是修飾掉了 滋潤度來說若是跟別的牌子比較的話 這款的滋潤度可能就沒那麼好了
像最近冬天很冷 單擦覺得好像有點乾 所以在擦之前還是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會比較好喔
但顏色的顯色度跟其他牌子相比較的話卻是最好的
持久度當然也是好的沒話說 根本不需要再補 除非是有吃東西或是喝東西才需要再補
我想YSL的脣膏最大的優點就是持久跟顯色了 沒有牌子比它更強的了
缺點就是難卸囉 本來覺得脣膏唇釉難卸而已 沒想到唇蜜也是一樣的難卸= = 冏
所以擦它的唇蜜 當然還是勤勞一點 要卸的乾淨 以免色素殘留
 
整體來說還是很愛很好用 價格來說也可以接受
還沒敗的水水快去敗它吧 快去試49桃色緋聞 保證會愛死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