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感謝胡諜水水寄給我這麼好用的產品

雖然看它評價好像不高
但我覺得很好用耶
 
 



小小的容量有15ML可以用好久呢 省了些荷包 顆顆U_U
 
 

 


雖然是小容量 但做的很細心 裡頭還有個小蓋子跟小挖棒呢~
但小挖棒被我拿來當口紅沾棒使用了 舊的口紅沾棒被我搞丟了
拿它來替代 XD~
 
 



這款的質地偏有點黏稠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不小心塗太多了
真浪費 所以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夠了
 
 



推開後跟一般乳霜質地不太一樣 這款比較黏稠一點
以往的乳霜質地都偏比較水一點 但這款有個好處就是不黏膩
不會像一般的乳霜擦起來很油 悶悶的
 



 
通常保濕類的乳霜我都是洗完澡擦
然後邊洗澡就會邊用洗臉機洗臉
洗臉機真是個好物 連我老公都愛用 自從用了洗臉機 去角質產品已經跟我BYE BYE了~
用洗臉機洗完臉我都會指甲去摳鼻翼兩旁的粉刺
所以看這張照片就會發現鼻翼兩邊紅紅的
然後臉頰有一點泛紅 因為我肌膚本身很敏感 所以常常會有點泛紅
若是皮膚泛紅嚴重一點就會整張臉像猴子的屁股一樣 紅紅的 冏= =
 
 



洗完澡之後擦這款乳霜 大概約15分鐘後 泛紅現象就會逐漸減緩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就深得我心阿 而且擦在臉上不會整個油油膩膩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吸收度沒有很好 要稍微按摩一下
像最近冬天很冷 天氣冷 保濕真的很重要
我只要保濕ㄧ沒做好 整張臉就會變大花臉 有時候還覺得真煩
今年的冬天就靠它了 洗完臉 先上DR WU的玻尿酸化妝水
在擦DRWU角鯊修復精華液(舊版) 之後就直接擦這款保濕霜呢
目前肌膚狀況都很OK 沒有過敏現象 耶耶~
 
不過白天的保濕霜我都是上百優精純乳霜呢!!(要用完才會有新貨 顆顆)
所以還不知道這款乳霜早上擦的畫上妝會不會起屑屑呢
但用完這瓶我還是會回購的
最近去小屈看沒有做特價 再等優惠的時候再購入 哈
 
順帶一提 這款雖然只有保濕修護的效果 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有美白功能
我擦了覺得皮膚有比較亮呢!!所以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