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皮膚偏乾 但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常常會積線
剛好去NARS櫃上試眼影 沒想到眼影沒買 卻買了這個 哈
說很好用 評價也很好 而且貴哥說我的眼皮容易出油 一定要帶這隻
所以當下試完 就包了
 
 



去NARS櫃上試妝的時候發現它們的包裝 清一色都是黑白色!!
蠻有個性的 但我不太喜歡 哈
 





質地來說 有點半果凍狀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眼皮
第一次用的時候 感覺有點像白膠@@
 

 
 
 
 
平常沒有用的時候眼皮就是會出油積線 真的很討厭
 
 
 
 



 
用了之後眼皮就不會出油了 難怪評價會那麼好
而且之後上眼妝 不只眼妝超服貼 眼妝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會暈染脫妝
有時候眼裝脫妝之後再補眼影的話 眼妝會看起來髒髒的 用了這之後眼妝不在補妝了
哈哈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讓我愛死它了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好用的眼影打底筆
價格來說又不會貴 很便宜 一支又可以用很久 所以一定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