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有去買脣膏跟粉餅 無意間看到這款唇蜜

好喜歡這個顏色 556 蜜桃色帶點橘 我超愛的
想想DIOR的唇膏都超好用的 唇蜜應該也會差不多好用吧
所以二話不說就一起帶了 但是這顏色居然缺貨...
櫃姊問我要不要換顏色 我想不要好了 堅持帶這個顏色<很執著>
等了好幾天才拿到 可見它賣的有多好
 


DIOR唇蜜的包裝我真的好愛 好高級的感覺
 
這款唇蜜雖然帶了很多的小亮粉 剛看好像覺得有點突兀
但畫在唇上其實一點都不突兀 嘴唇整個會變的水亮水亮的
目前用過很多大廠的唇蜜 資生堂DIOR跟RMK是我的最愛
DIOR這一款的唇蜜用起來一點都不黏 也不會黏頭髮
擦了之後嘴唇變很保濕之外 還會變的很水嫩很ㄉㄨㄞ
是那種水水嫩嫩的感覺喔 不是像一般唇蜜那種黏膩感 我真的是超級愛的
修飾唇紋的效果也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嘴唇上的小唇紋 因為擦了這款唇蜜 都消失了 真是一點也不誇張
不管是單擦 還是上唇膏之後再上這款唇蜜都很適合
像DIOR的藍星唇膏擦起來比較偏霧面感 在擦這款唇蜜整個變的超水亮的 只能說好看
因為這款唇蜜保水度真的很好 即使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 就不用怕嘴唇會乾乾脫皮的問題了
持久度方面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大概可以維持6小時左右
但是吃東西喝個水還是會掉 目前用過唇蜜 幾乎吃東西就都會掉色了
下次去新光 打算再帶別的顏色 真的是太愛這款唇蜜了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