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感謝小屈妹妹送給我的展示試用品

這盒本來是放在他們店裡展示的試用品
但因為他們怕客人把它用的髒髒的 所以一直沒有擺
有一天我好奇的問她這個商品時
她說有試用品 新的 沒用過 可以把它送給我用喔~
收到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用了它同款的V透亮CC霜覺得很好用 這款CC舒芙蕾水凝粉餅應該也不錯用吧
 
 



 
 
因為是展試品所以無外盒
外盒我覺得蠻高級的 做的是珍珠白的盒子 而且不容易沾有指紋
把它拿來跟蘭芝的舒芙蕾做比較 蘭芝的明顯遜色許多
 
 



而且蘭芝的外盒容易沾指紋
兩盒的大小差不多 差沒有多少
 
 



 
打開裡頭做的很細心 蕊心跟粉撲都有做蓋子把它分開
這樣就不會弄髒粉撲了
雖然蘭吉兒屬於開架的商品 但產品其實都很不錯用 也不輸給專櫃
 
 



左邊是蘭吉兒的CC舒芙蕾 右邊是蘭芝的BB舒芙蕾
兩個都是做氣墊式的海綿
只可惜蘭吉兒這次做的只有一個色號
用起來不合我的膚色
 
 



兩個比較起來 色號明顯差了兩個色號吧
蘭芝的我是用#13的色號
有一天我用這款CC舒芙蕾
然後我老公居然說 你今天臉色怎麼那麼黃那麼暗沉
我聽到之後整個覺得很冏= = 後來只好在壓粉餅來蓋掉對我來說的暗沉色號(扣分)
不然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擦起來很薄透
不過這款適合膚質較好的人使用 因為整體來說妝感偏薄透
所以遮瑕效果蠻弱的 連毛孔其實都遮不太住
至於妝感服貼度很不錯 保濕度也不錯 最近天氣冷用了幾次 肌膚都沒有脫皮的現象
 
質地來說這款偏比較黏稠一點 蘭芝的質地偏較水潤一點
但擦起來妝感其實都擦不多 很薄透 幾乎沒什麼妝感
如果喜歡裸妝 妝感的水水們 這款可以考慮購買
 
其實CC舒芙蕾跟BB舒芙蕾到底差在哪??我用了 感覺差不多耶 沒什麼差異性!!
 
但這款好像的防曬係數來說就比較低一點了 蘭吉兒的產品 防曬係數都差不多呢
 
至於會不會暗沉我用起來就不太知道了 畢竟我用起來 色號不合我= =
 
這款的粉撲雖然乍看之下做的比蘭芝的還好
但我覺得很不好用 材質好硬 不夠軟 不太好推尤其是鼻翼的地方很難使用到 ~ 所以扣了一顆星

 

價格來說12g 590 以開架來說 有點貴
蘭芝的15g*2 1350 所以兩款比較 價格好像差不多
若是讓我選擇我會選蘭芝的 色號選擇也比較多 防曬係數也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