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市的時候看美妝新聞的報導就讓我非常心動

外包裝也太美了吧~吉麗絲朵的產品外包裝真的都好夢幻喔~
 

 

 


在櫃上的時候試了01 跟02的色號 02是這次的主打色
不過最近大專櫃的主打色 唇膏都是走裸橘色 今年流行??
 
明明是1月6號上市 我當天去買 限量色就都已經沒了 真的是冏爆了
搶不到限量色 淚奔了~~
 
 

 
 
外包裝真的很美喔~蓋子上還有一顆粉寶石
 



蓋子打開裡頭還有一個小鏡子 不過鏡子蠻小的 很少會用到呢 只能好看用
不過這種包裝這麼夢幻 是我妹的最愛 還好中壢沒有櫃
不然她每個月的錢都會敗在這櫃了~
 




 
試了01 02 覺的顏色好像都差不多 因為百貨公司燈光的關係
我實在是看不出顏色差異性在哪? 最後櫃姊說01偏粉較好看
所以就帶了01囉
 
不過這款價格900 容量有5G
若是跟其他大廠的脣膏比較 這款的價格較便宜 容量也較多
 
雖然它的外包裝很美 但質感很輕 拿起來沒啥重量
拿在手上有點像玩具一樣 所以說囉 中看但不重用 扣分~
若是跟YSL的情窕水脣膏比較 重量真的差很多
 
 


顏色偏粉 但有點帶橘 01 02都還蠻好看的 很適合春夏天的妝
 



 
 
還沒上唇膏之前 嘴唇沒什血色 還有一點唇紋
 
 



 
上了脣膏之後氣色真的好很多
修飾唇紋的地方也修飾的很好
這款脣膏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水潤度 水潤度非常的優
有點像在擦唇蜜的感覺 但質地卻是唇膏的質地
每次上這款脣膏我都直接擦 沒有在用護唇膏打底的
像現在一月份 天氣很冷 單擦嘴唇也沒有脫皮的現象 很不賴
顏色來說不厚重 很自然 豐唇效果也是很不錯 輕輕畫一下就很顯色了
 
持久度來說不是很持久 大概維持3小時左右就要補一次了
好像滋潤度較好的脣膏 持久度都不怎麼優
但相對的也比較好卸 不用擔心會色素殘留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大的缺點就是口紅化學味有點太重 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扣分
除非不介意有帶口紅味的水水們 這款可以考慮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但比它好用的脣膏 也蠻多的
所以對我來說CP值不高
 
 
優點:滋潤 護唇 豐唇 顯色
缺點:不持久 口紅味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