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夠抽到這次DR.WU 101概念店的開幕活動

現場還有宥勝當一日店長 所以抽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
所以非去不可

 

 
 


因為小孩沒人顧 所以帶女兒一起去看宥勝 哈哈
 
 
 



 
果然是101就不一樣
現場還有療程的儀器 使用後肌膚會變的比較緊致一點 有拉提的效果
用了馬上見效
使用後肌膚會稍微有點灼熱感
但我用了不會有過敏紅腫的現象
下次去101來詢問做這個療程費用要多少 用一次覺得還不錯 很想再繼續使用看看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101 DRWU的概念店現場試用看看喔
 
 



 



 
現場我還有看到吳醫師
看到的時候超級開心 我可是DRWU的超級粉絲
他研發的產品真的都超好用的
我的膚質狀況一天比一天好也是要很感謝他呢!!
角鯊系列跟玻尿酸保溼系列真的是爆好用的 哇哈哈~
不過吳醫師本來真的是超親切的 還一直說我女兒好乖好可愛 哈
 










 


真羨慕這位名模 還可以跟宥勝近距離的接觸 真是羨慕死我了><"
宥勝有沒有很帥氣呀?? 話說前一陣子 我每天瘋狂的在看有愛一家人呢 很好笑又很好看
 
 


新的護唇凍架上也有唷~當下試了很不錯 所以也去康是美買了 哈哈



之後活動結束 逛了一下現場 真是超多商品的 琳瑯滿目 但我拍了我最喜歡的角鯊 哈!
 
 



結束之後還有很豐富的伴手禮唷
有新的美白保溼凝露跟玻尿酸明星組
 
玻尿酸的心得都寫了 來寫這篇新產品吧
 
DR WU的美白系列一直以來都聽說很好用 我有買DRWU的美白精華液一直都沒機會用
東西太多了 = =
 
下次有用在寫精華液的心得吧!!
 
但這款新出的美白凝露真的很好用呢
 
 







瓶口做的很貼心 還有一個小蓋子鎖住按壓口 這樣就不怕凝露流出來了
 



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白色凝露 沒有味道 所以是無香味無酒精的產品
 

 
 
推開後很好吸收 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最近本來想說天氣很冷 用凝露應該會太乾
結果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用了之後肌膚依舊很保水 無脫皮
晚上睡覺前擦這款凝露 隔天起床肌膚會變的水水ㄉㄨㄞㄉㄨㄞ的
用了一天之後我整個就是愛上了@@ 愛死它了
沒想到DRWU的美白產品也是這麼好用
像我肌膚這麼敏感的人 本來想說用了怕過敏 沒想到用了之後肌膚不只沒過敏之外
而且還越變越好 哈
至於有沒有變白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要使用一個月後才有明顯的效果
但目前用了一兩個星期左右 肌膚真的有變比較透亮呢!!
所以一瓶用完還是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