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櫃上有試妝 覺得還不錯就帶回家了
最近剛好搬家很忙 每天可以拿來試用看看
試用完了幾天 再把心得寫出來~
 
 


這款的粉底液跟一般專櫃的粉底液的容量不太一樣
只有27ml 一般的粉底容量是30ml 少了一點點
 
 



買的色號是784 在櫃上試了774跟784 各半邊臉
試完之後覺得這兩個色號好像差不多 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我試完妝之後還繼續逛街 沒人發現左右臉色號不一樣 噗
所以這兩個色號其實差異性不大
 
 


打開裡頭還有附一個打亮海綿跟一罐粉底液
建議用這款粉底液還是用它的專屬打亮海綿上妝會比較好
我用手上跟用其他海綿上 妝感真的有差 沒那麼透亮
 



上頭的說明書寫著均勻膚色 修飾毛孔 瑕疵 並同時平衡肌膚水分
增加肌膚的保濕度跟光澤度
 
當初我購買的時候是在夏天 我有用過櫃姊秋冬天適合用嗎??
櫃姊說這款的保濕度較好 所以秋冬天非常的適合
夏天用也不會脫妝流汗
 



不過這款的專屬海綿真的是做的很可愛 葫蘆型的 第一眼看到我就很喜歡的說
但單買一顆要550 很貴耶= =
買粉底就會送葫蘆型的海綿 還可以接受
 
 



 
因為皮膚會泛紅 所以色號選偏黃的色號
這款粉底的用量我覺得要比一般的粉底液的用量還要多一點
大部分的量都會在上妝的時候被海棉吃掉了...
 



 
用手推開後會有不均勻的現象 不是很好推
 
 



 
海綿用按壓式的推開 粉底就會推的很均勻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一定要用它的專屬海綿上妝才可以
用手上不僅妝無法均勻 脫妝的也很快
 
 
 



 
這張是未上妝前的照片 保養順序:
DR.WU的玻尿酸化妝水-->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霜-->
佳麗寶清透修飾凝乳
嘴角下方有一顆痘痘快要成熟><
 



一樣用點壓式的上妝 慢慢點壓慢慢推開
 



 
 
粉底推完後妝感很薄透 但遮瑕效果大概只能遮毛孔吧
因為我嘴角下方的尚未成熟的痘痘都遮不太掉
遮瑕力大概只能遮3成
難怪我當初購買的時候 櫃姊說這款偏薄透 若是要買遮瑕較好的粉底 要買3D款的
但是這款粉底號稱是有鑽石光的效果 我覺得是有點誇大
畢竟我用起來覺得沒那麼亮 若要說透亮型妝感的底妝
蘭蔻的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還有我在YSL櫃上試用的逆齡肌密精粹粉底都比這款粉底亮很多
 
之後我再用蜜粉定妝
 






蜜粉我是用RMK2011聖誕彩妝裡頭的柔光蜜彩餅來定妝
話說它們家的蜜粉餅超好用 不會輸給DIOR家的蜜粉餅呢!!
 
 



用蜜粉定妝用量要很小心拿捏 如果刷太多蜜粉 光澤感整個也會被刷掉

整體的妝感還是很不錯 櫃姊說它們這款粉底賣超好的 還一度缺貨呢
是因為號稱(鑽石)的關係嗎??
 
蠻多人反映這款粉底會暗沉 所以我有特別留意上妝後會不會有暗沉的現象
畢竟一罐要1650 也是不便宜 若是買到雷品 我應該會哭吧我
 



逛完接回到家 特地拍了照片一下 看了一下是沒有暗沉的現象
也沒有脫皮脫妝的現象 像最近很冷 底妝沒有脫皮 就會讓我覺得很感動了
 
但我嘴角下方的痘痘已經慢慢成熟 越來越大顆了= =
是因為這款粉底液有含精華液嗎??很滋潤??所以痘痘一下就成熟了
才經過5小時左右....
 
像最近天氣冷 但我出門逛街一定要背我女兒出門 走久了會有點流汗
臉稍微有留一些汗也沒有脫妝暗沉現象 所以夏天也是可以很放心使用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的海綿 沒有盒子或袋子裝 這點真的做的不夠細心
這樣粉撲一下就會弄得髒髒的 所以我都有把袋子保留著來裝這塊海綿
 
若是跟蘭蔻的超抗痕粉底精華做比較的話這款明顯輸了一點
遮瑕力跟透亮度都輸蘭蔻 保濕度也是蘭蔻的較優一點
但這款鑽石光粉底的色號比較多選擇 不會像蘭蔻的色號這麼少
不過也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所以一年四季使用都很適合
記得當初夏天在櫃上試完妝之後 逛完街回到家 底妝也都好好的 沒脫妝現象
但蘭蔻的超抗痕就比較適合在秋冬天使用
 
聽櫃姊說這款鑽石光粉底是會挑膚質的 油性膚質可能就不太適合 油性膚質比較適合3D那款的粉底
 
若是一款好的粉底不應該挑膚質才對 而且也挑海綿 所以扣分
 
不然整體來說是還蠻不錯的一款粉底
不脫妝不暗沉 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保濕度也不錯
價格來說1650 以現在的專櫃價來說 尚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