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白肌密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愛用者
但這罐卸妝油我就不曾買過正貨來用了
都是去櫃上買東西的時候 資生堂的朋友給的一些試用包
 



 
這組淨白肌密系列最好用的就是按摩霜跟洗面乳啦~沒用過的水水 可以去櫃上試用唷
 
不過要美白當靠清潔就要達到美白效果 我覺得有點困難.....
這也是我沒有買這瓶卸妝油的原因 卸妝油當然要注重的是清潔力
所以另一瓶深層淨化卸妝油就很常買了
 


試用包有3ml 一次用用一包的量
其實用了很多次覺得還蠻好用的 但也不會讓我心動到想去買來用 最主要是價格問題 噗~
 



 
質地是有點半黏稠感 跟一般的卸妝油相比較的話 一般的卸妝油比較水一點 這款比較黏稠一點
 



拿心機的眼線液跟國際櫃的尚質睫毛膏還有心機的立體光長效精華粉蜜來做實驗
這款號稱可以連非常難卸的睫毛膏都能卸的一乾二淨 就來實驗看看囉~
 


先拿粉底液做實驗 用卸妝油推的時候 粉底液真的一一被溶解了
 



衛生紙上都是粉底液的痕跡 當然囉~可以把底妝卸的很乾淨一點都不稀奇
接下來來看看睫毛根根防水眼線液是不是也卸的很乾淨
 


畫了眼線液跟睫毛膏
 


用卸妝油按摩的時候怎麼感覺眼線液跟睫毛膏都還有殘留
 
之後我用水乳化...
 



後來用水乳化沖洗後 沒想到那麼乾淨@_@
而且一點也不殘留
 



試完底妝跟睫毛膏之後 手變的又乾又淨
真的是很好用
 
每次用它我都只拿來卸底妝 不曾拿來卸過眼妝
後來才知道原來眼妝也可以卸 就把它拿來卸眼妝了 而且卸的很乾淨唷~
真是省時又方便 (朋友給的試用包真不錯)
而且卸妝油跑到眼睛裡也不會有刺痛感 這點讓我很驚訝呢
像蜜妮的卸妝油就真的很好用 但卸妝油每次跑到眼睛裡都讓我非常的難過 淚流不止...
這款卸妝油就沒這個問題呢
 
最大的優點還是在於它的味道吧 好香唷 是淨白肌密一慣的味道 百聞不膩
希望資生堂可以出這系列的香水 我超愛這個味道的
 
用了一陣子肌膚也沒有長痘痘粉刺 所以清潔效果真的好
也沒有過敏泛紅現象 所以敏感肌就可以考慮使用了
 
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款卸妝油 價格當然也不便宜
但畢竟可以取代它的卸妝油還是很多
除非我有多的閒錢(這輩子都不可能吧 哈~) 才會考慮購買
應該週年慶的時候就會購入吧
畢竟心中的慾望商品太多了!!
就像UR的小編說的 預算不足 欲望無窮 哈鉿~~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