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為什麼我會把它們兩個放在一塊呢?

一個是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一個是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因為兩個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只是包裝不一樣

價格不一樣 其它全部都一樣
 
朋友告訴我說她買了這兩款產品是一樣的東西
起初我還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我看這兩款評分差很多耶@@
 
YSL清一色都很高分 而這款的評價很兩極耶 所以有人有品牌迷思???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所以就買了一隻回家玩玩 來實驗一下 證明是一樣的
請看以下圖片:
 
 
 
 


YSL色號是105 萊雅的色號是選600
 
YSL這支顏色比較紅一點
 
 


上頭是巴黎萊雅 下頭是YSL

請看內容物 亮粉質地都一樣 差在顏色深淺而已 畢竟兩款的色號是不同的
但味道也是一模一樣 有一股紅酒的味道
 
 



用衛生紙擦掉後兩個顏色都會印在上面
所以兩個都一樣非常的難卸
記得當初購買YSL唇釉的時候 櫃哥有特別交代
這款唇釉要卸的時候一定要先用敷的 才卸的乾淨
所以當然啦~ 這款唇蜜也是一定要用同樣的方式才卸的乾淨
 
 



來看兩個妝容後的照片
 





 
兩個妝感是不是都一樣?! 只是差別顏色的深淺而已
修飾唇紋的效果說真的沒有很好 所以要擦之前一定要先上護唇膏打底會比較好
顯色度當然就是非常的好 這是YSL唇彩類一像的優點
 
兩個都是萊雅公司旗下的集團 所以都是同公司出的東西
只是包裝不同 價格不同
巴黎萊雅這支價格才300多
YSL一支要1000元 只是YSL的色號比較多選擇 購買時也有櫃哥櫃姊服務
若是YSL唇釉的內容物不換 換個牌子 不知評價還是否會那麼高分??
 
記得當初我購買YSL唇釉的時候還等了一個多月 大缺貨
這款巴黎萊雅的唇蜜架上很多 而且現買現有 根本不用等 而且也比較便宜
那我幹嘛去櫃上買那麼貴的產品 還要等??
 
我知道是一樣的東西我一點也不生氣 我反而很開心呢
雖然有些人認為好像被欺騙的感覺 會覺得不滿
但因為同樣的東西 我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 何樂而不為^^
被我們發現是一樣的產品 應該是萊雅公司的人要哭才對吧 哈
 
所以說囉 如果不在意包裝 不在意牌子 想要買YSL唇釉的水水們
買它就好了 買YSL 1支 這可以買3支
 
還好當初本來想說要去買YSL的唇蜜的時候 還要補貨唇釉的說
真是好險有先買這款唇蜜玩玩 省了不少 哈~
 
一個雖然叫唇漾 一個叫唇釉 但東西就是一樣 別誤導我們 顆顆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