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很令人討厭

不只肌膚會乾以外 嘴唇也是
常常脫皮 連上唇膏都很難上 所以隨時隨地要保養
偷懶個一天也都不行
 



 
 
這款唇凍還沒上市的時候就非常的吸引我
不只外包裝吸引我 聽到這商品的名稱就覺得很夢幻
不敗都很難
 
 



 
第一次試去的時候覺得味道真的超好聞的
有點玫瑰味又帶點薰衣草味 沒有像一般的護唇系列的產品有一股化學的味道
所以當下是了很喜歡就包了
 
而且蓋子有一顆大寶石還有一個蝴蝶結 比起寶石 我更喜歡那蝴蝶結 好可愛喔~
每次看到它 心裡就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哈~
 
 



 
我去購買的時候沒有看到限定色耶!! 好奇怪喔 應該又被搶購一空了吧
只有看到白色 跟這個粉色的 白色的我沒試 只試了這款粉色的
 
最近花了一些錢在JS裡 它們家的外包裝真的都做的好好
不敗都很難呀><"
 
 



顏色是有點透明粉色 其實擦在唇上沒什麼顏色 就感覺只是擦了護脣膏一
所以不用擔心擦了這款唇凍在擦唇膏會不會影響唇膏的顏色
其實是不會影響的!!
 
 



沒有擦之前嘴唇有點乾乾的還有點唇紋 現在這麼冷 不保養真的不行
 
 



使用後唇紋明顯不見了 而且嘴唇變的比較豐潤一點 哈
 
 


現在擦唇膏都用這打底了呢!!擦了嘴唇的保水力變的很好 不會有脫皮太乾的問題發生
這張照片使用的是心機的真型唇膏RS571的顏色 話說資生堂的唇膏真的是爆好用的
 
現在睡覺前我都會擦一層唇凍在嘴唇上 早上起來嘴唇變的又ㄉㄨㄞ又水嫩
這是繼DIOR的豐漾俏唇蜜之後讓我用到最好用的護唇產品了
價格來說又很便宜 以專櫃價來說480 非常的OK
所以用完之後還是會再回購的
 
現在要送朋友禮或是送姐妹禮 都可以買這送他們了 便宜又好用 包裝又美
這款唇凍真的很適合當送禮的^^
 
下次去百貨公司 會把白色那款給包了 不買覺得對不起自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