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唇膏 很多人推薦

包刮我朋友也是非常推薦
我朋友她在FB說她去櫃上買居然幾乎每個顏色都缺貨 買都買不到
讓我真的好好奇有這麼好用嗎@@?
所以決定買來用用看
 



買的顏色是14號的珊瑚紅 連試都沒試就買了
櫃姊說我氣色不好 可以選偏紅自然一點 就推薦我買14的
這顏色說真的對我來說有點點太紅 剛畫再唇上的時候有點不能接受
因為我比較喜歡在淺色一點的...
但我朋友都說我畫這顏色還蠻不錯看的 偶而要換個顏色
這顏色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優點就是會顯白 擦了會提亮膚色喔^^
 
 


唇膏的包裝真的是很漂亮
尤其是外觀上的LOGO 真的是非常的高雅
光是外表就可以給7顆星了 真的是好喜歡 好有質感
 
.
其實相機是會吃色的 實際上顏色比這照片上看還要深一點點
 
 



畫在手上的時候就覺得顏色沒有很深 感覺非常自然

當初應該要直接試畫再唇上的= =

因為這支唇膏非常非常的顯色 輕輕畫一下顏色就非常的飽和了

 



 

 

這是沒上唇膏的唇 最近變天了 唇部很乾 而且都有唇紋

 

 




這張是試色之後的照片 其實真的還蠻自然的 只是我沒畫過這顏色 感覺很不習慣~
其實擦了唇紋還是在 沒有像其他水水說的這麼神奇 唇紋都不見了 但是是有比較改善一點沒錯
 
 


因為唇部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唇紋 有點乾 所以我還會在上唇蜜
這款是RMK的漾彩唇蜜 手中已經有3隻了 非常的好用
 



顏色是淡淡的奶茶色 但擦在手上其實是沒有什麼顏色的
 
 



這是擦了唇蜜之後 唇紋就都不見了
<因為我只有手機 沒有相機 畫質比較差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是擦了之後的整體感
照片中是我女兒 但她長的很像男的 真是糟糕= =
而且很笨 還一直吃手 哈哈


 
滋潤度來說我是覺得還好 但顏色持久度是真的很好
但吃了東西喝個飲料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掉色
目前我用過多款的脣膏
就這款唇膏的飽和度非常非常的好
豐唇效果也是真的很好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款唇膏這麼熱門了
味道來說還有淡淡的芒果味 感覺好好吃~
 
 
YSL一直都是走精品路線 價格來說才1000大洋 真的很便宜
所以我打算在去買15純粹珊瑚的顏色了 真的很愛這支唇膏
一開始還以為買錯色號了 後來越畫越喜歡 哈~不然它又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真是好險
朋友因為看我畫了真的覺得不錯看 所以他們也跑去敗了
建議水水們購買時還是直接試畫再唇上會比較保險一點
 
卸的時候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喔 光用衛生紙擦 是擦不掉的
 
如果脣膏是喜歡顯色飽和度好的水水們 可以考慮這隻
喜歡滋潤度好的 我就建議DIOR的超模脣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