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是很少用唇膏類的產品

比較常用的是唇蜜
但ZA的脣膏一向都很有名
而且價格很親民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真後悔之前為什麼要買專櫃的脣膏
因為用起來我覺得跟專櫃的差不多
 
 



我買的是04 鮭魚嫩粉的顏色 本來試了試是要買08的顏色
但缺貨了....隔一星期去看還是缺 就想說算了 就直接買04的顏色
唇彩的顏色我都比較喜歡買淺色一點
因為我嘴唇偏薄 如果化太深的顏色 我自己感覺很老= =
所以幾乎都買淺色系列的比較多
 



 
 
顏色是在手上感覺很水亮
這顏色偏裸橘色 擦起來很自然
 
 



 
這是沒擦唇膏的照片
感覺真的很沒血色 雖然畫了一點的腮紅
但氣色真的不是說很好
 
 


這兩張照片的底妝是用蘭寇的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妝感真的很透亮 很保濕 腮紅是用RMK的聖誕PARTY組的腮紅 很自然的顏色
後來擦了脣膏氣色真的有比較好 而且唇色感覺很自然
本來是有一點點的唇紋 擦了這隻水潤脣膏後 唇紋整個改善很多
我沒用護唇膏打底 只有單擦這支唇膏喔~
 
至於持久度 就不是說很持久了 吃個東西 喝個東西之後 就會有點掉色
但我本身不是很喜歡持久系列的口紅 因為覺得好乾而且很難卸
所以我買的脣膏幾乎都是以保濕系列為主
 
卸的時候記得還是要用卸眼唇的產品來卸會比較好
因為每次用衛生紙擦 顏色雖然被擦掉了 但亮片還是在
 
如果喜歡收集脣膏或缺唇膏的水水們可以買來用用看 畢竟價格還蠻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