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很迷底妝類的產品

後來又迷唇彩系列的產品
最近又很迷眼影類的東西
明明就在家沒上班了 已經很少畫眼影了
之前有在上班時 我整個就是不折不扣的眼影控 三不五時就買新的眼影
每個月都會貢獻一些錢花在眼影上面

但沒辦法 總覺得眼影 這東西真的很美~

尤其我們女人 永遠覺得化妝品少一件 哈~
 



國際櫃的產品當初會接觸就是覺得盒子很美才會想要買它
覺得黑色讓人感覺低調帶點奢華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盒子容易沾有指紋
 
 



看看這些盒子上真的指紋很多.... 擦都懶的擦了(其實我很懶惰 哈~)
不過這些產品都是我的愛用呢
 



 
看看這些用的程度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最愛的還是尚質粉餅 超好用的~
 



買的色號是GR222 第一眼看到我就很愛了 跟心機的集光四色的眼影那款綠色顏色很類似
本來是要還買紫色的 紫色的我更愛 但缺貨 所以就放棄了 就只帶這款了
 






一開始覺得單色就要850 煽色眼影有3色只要1250 買這覺得好貴
但買了覺得很值得 因為顏色畫起來很美呢~
 

 
 
整體來說畫起來有點偏霧面 但裡頭帶點小亮粉 亮粉是很細微的那種
而且是金屬光澤的亮粉 我超愛的 畫起來不突兀而且很有光澤
可以讓整個眼睛更亮更水更有神
 
 






這色系就比較適合春夏天的時候畫了 秋冬天畫的顏色可能就有點不搭了
畫這眼影也要搭特定顏色的衣服才會好搭好配 有點小麻煩
但我又非常鍾愛這顏色的眼影 帶點藍又帶點綠的眼影 對它的誘惑抗拒幾乎是零呀!!
 
顏色的顯色度很夠 輕輕一畫就很顯色了
本來還擔心這款沒有附打底的部份 只有單一色 不知道畫起來眼影會不會服貼
結果 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畫起來超級服貼的
而且妝感也超持久 也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畫這眼影之後 即使騎機車到處跑也不會把眼睛周圍弄的髒髒的 真的很開心
 
夏天流了很多汗 但眼妝依舊還在 雙眼皮的位置也沒有積線的問題
所以這款眼影我就很少帶出門補妝呢
畫一次就完成OK了~
像這種單一顏色的眼影也有個好處 不會像心機的眼影分很多格 畫一次要花很多時間 如果時間夠 當然可以慢慢畫了
這種簡單方便 不用分眼窩雙眼皮還是眉骨眼頭打亮什麼什麼的
畫完這單色眼影 在畫個眼線睫毛膏 就完成了 省時又方便
有時後上班趕時間 就靠它了~ 所以囉 各有各的好處 看需求是什麼囉 不過 就是都好用啦~
 
很想把這款眼影其他的顏色都包回家 但眼影這東西 要用完真的好困難 有時候覺得明明就常常有使用它
但它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產品就是一直會出新的 新的一直買 舊的都還沒用完 不知其他水水們也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家裡的東西越堆越多
 
資生堂的彩妝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彩妝品 保養品 都超好用 國際櫃東京櫃也都會敗呢
因為用了很多它們家的產品 很少會有踩到雷的問題 用了在心中都變(特優)了
 
專櫃的眼影一直都越做越好了 也很少會有雷品的
 
如果是眼妝控的水水們 我非常建議 一定要試試看國際櫃的眼影 真的是好用的沒話說
價格跟其他的歐美專櫃比又便宜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