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超好用的精華液居然要停產了

好像是要出新款的精華液的樣子
 
不過這瓶就很好用的說 只是價格不是很可愛
所以不曾買過正貨 都是滿額贈送的小容量
 




小容量還蠻大方的 有10ML 夠我用很久了
美白系列的產品狠帕用了會過敏 而且通常只有晚上的時候擦
白天是不會使用美白產品的
 


擲地有點像乳液的質地 味道有點花香味 還蠻香的
一開始用的時候感覺很像加了很多香精 怕使用後會過敏
不過還好 用了之後無過敏反應
敏感肌的水水們可安心使用
 
 



推開後還蠻好吸收的 很清爽不黏膩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會感覺有點亮亮的 剛開始一度還以為成分有加小亮粉
仔細一看居然沒有加亮粉 但擦起來肌膚居然很水嫩透亮 真的是很神奇
難怪價格這麼的不可愛
 



洗完臉擦化妝水之後擦精華液
 



之後再擦精華液 不過擦美白精華液隻前 通常我都會先擦保濕精華液在擦美白精華液
先保濕在美白
 



 
擦完之後肌膚明顯感覺變亮了一點
雖然肌膚沒有長斑點 但總覺得平時還是要稍微美白一下會比較好
避免斑點突然的長出來 若是斑點長出來可就真的麻煩了
到時候就要花更多的錢了
 
目前用過多款美白精華液 這款是屬一屬二的好用
有時候熬夜沒睡好 隔天肌膚會有點暗沉現象
擦了這款精華液之後暗沉現象會明顯改善很多
 
蘭寇的保養系列真的是很好用 只是價格就真的.....
不然我應該是都會用他們家的美白系列吧!!
 
會不會淡化斑點我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我沒長斑點 無法實驗
不過有時我會長一些痘痘 手癢的時候就會去擠一下 難免會有一些痘疤
使用這精華液後 痘疤大概一星期內就消失了 陳年痘疤擦了之後也是明顯改善很多
改善均勻膚色的效果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是很讚
 
若是荷包夠的水水們 這款精華液我就很大推了 用了保證會再回購的~好用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