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寒冷

我的皮膚很敏感 又開始會不穩定
所以保濕非常的重要
剛好美洛的Liz老師人非常好 就寄這個試用包給我用
而且很大方唷 寄了不少 哈哈~
 

 

寄了好多包 收到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聽說他們家的東西很好用 很多皮膚科推薦的醫美產品
但都一直沒機會使用 現在有機會使用到 真的很興奮
收到的時候迫不及待的就打開來使用了
 
 

 
 
 

一直對乳霜的舊觀念就是很黏膩 不好吸收 有時候擦還會起屑

更難用的不僅沒保濕外 還會長痘痘呢!!
家裡還有一堆沒用完的乳霜呢~
 
 




質地來說有點像乳液 但卻比乳液還要黏稠一點
 



推開後有一點水水的 而且很好吸收
重點是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讓我非常愛這個味道
說真的 這種淡淡玫瑰的香味是很少女人能夠抗拒的 我就是一個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接下來擦這款乳霜

 






使用後 臉部保濕度夠 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吸收度很好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使用後肌膚也變的比較透亮有光澤
用了一星期 不僅保濕度很夠 暗沉也看不見
現在生完了孩子 年紀也慢慢的越來越大 很怕自己肌膚會越來越暗沉無光澤
但用了這之後 讓我也一點不擔心這個問題了
所以說啊保養真的很重要~
 
 
一般白天我很少會擦乳霜 第一次怕太油膩 上妝會卡粉
第二 怕上妝後會產生有屑屑的問題
 
因為用了幾次覺得好吸收不黏膩 所以白天上妝前也擦了這款乳霜 來試試看
哈哈 居然不會有屑屑的問題產生 真的是太好了 又發現一個好物阿
 
 



擦完乳霜後再擦隔離霜
 

 
 
擦了隔離霜之後肌膚一點屑屑的妝況都沒產生
而且隔離霜反而變的更服貼更自然
其實很多醫美的產品都很好用 一點都不輸給專櫃
價格來說又比專櫃便宜很多
像我的肌膚很容易敏感泛紅 有時候用專櫃的保養品還會有過敏的現象
醫美的產品讓我用了很放心 而且皮膚也越來越穩 價錢也比專櫃便宜許多
 
整理來說 好吸收不黏膩 又可以抗敏保護肌膚
像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以往這時候我肌膚一定是會脫皮泛紅的
但用了這乳霜之後就沒這問題了 所以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
所以這產品我就很推給皮膚容易敏感的水水跟肌膚缺水的美美們喔 用了會改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