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用粉餅的幾乎都知道艾倫比亞的夢幻雪膚粉餅很好用

但我本身肌膚比較屬於敏感混合型的膚質
夏日的粉餅我用了臉頰大概都會太乾
所以粉餅系列還是買保濕型的居多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很愛買底妝系列的產品
不管是粉底 粉餅 蜜粉 蜜粉餅 只要大家說好用
我都會想要買來用用看
這款潤 雪膚粉餅上市不久 我就非常非常的想買
聽到這名字 我就升火了 可見我的腦波真的很弱= =
 
 



雖然買了一陣子 但外盒還是有留著
因為我覺得我有點後悔買粉盒
它的蕊盒就做的還蠻不錯的 不需要另外裝在粉盒也可以
 
 



 
它的蕊盒跟一般專櫃的蕊盒做的不太一樣 即使不裝在粉盒也很方便攜帶
再說它的盒子 顏色雖然漂亮 但拿在手上的時候 真的覺得一點質感都沒
非常輕的盒子 輕是優點還是缺點呢?有些人可能喜歡輕一點的盒子...
但我比較喜歡重一點有質感的盒子 如DIOR 蘭寇 資生堂......
 
 



這款的盒子做的真的不是很好 盒子裡沒有格板可以隔開粉撲
只有一個透明的塑膠片隔著而已
那個塑膠片很容易不見吧.....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就沒用粉盒了 也讓我扣了一顆星
 
 



色號 櫃姊建議我用010最白皙的顏色
 
 



粉質還蠻細緻的 色號來說自然的
雖然我是拿最白皙010的色號 但擦上去很自然
不會死白喔!!
 
 



 
擦在手上後真的很自然
不過這款的粉餅妝感偏半霧面的妝感
但卻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
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 可以遮臉上的瑕庛大概7成左右
上妝大概2小時左右後 會變的更透亮更自然
擦了之後 感覺就是天生的好膚質一樣
這款粉餅是繼DIOR水潤精華粉餅之後 最好用的一款了
而且保濕度真的很好 自從我懷孕生產過後
肌膚最乾的地方已經不再是臉頰了 而是下巴的地方
但上了這款粉餅 一整天下來下巴的地方都沒有脫鼻
鼻翼兩旁的地方也沒有脫皮
怪不得價格真的也是不太便宜 蕊加粉盒就快2000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這款粉餅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
毛孔整個都隱形了 而且色號很自然不死白
從早到晚上妝下來都不暗沉
最近很喜歡用它們家的粉餅
服貼度佳 保濕度佳 遮瑕度佳
而且粉質真的很細緻 不阻塞毛孔
雖然這款粉餅很保濕 但用了一陣子肌膚都沒有長痘痘 粉刺
肌膚狀況一樣的良好
只是價格就不是很可愛了...
話說各大專櫃的彩妝真的是越做越好了
會踩到雷的產品也是越來越少了
如果秋冬天了 還不知道要找哪一款的保濕粉餅
這款跟另一款DIOR的水潤精華粉餅我就很推薦了
只是這款比較偏霧面感 DIOR那款比較偏透亮感
遮瑕效果 這款會比較優一點喔
如果以保濕效果 DIOR那款更好一點
而且DIOR的盒子更有質感
水水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