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沒打算每它們家的蜜粉餅的說

畢竟我只用過蜜粉 沒用過蜜粉餅
只是那天試完它們家的底妝 買了它們家的粉霜
出了百貨公司的大門 我妹說 (ㄟ 你的肌膚真的看起來超好
非常的透亮 而且很有光澤 妳真的不買它們家的蜜粉餅喔??)
我就說 (可是我的蜜粉很多了耶 要買嗎 再買就要破產了><)
我妹又說 (你用RMK的粉底 應該就要用RMK的蜜粉才對
你用資生堂跟蘭寇的不是也是這樣 用了資生堂的粉底 也是用資生堂的蜜粉
用了蘭寇的粉底 不是也用蘭寇的蜜粉)
我回(嗯@@好像也有道理)
然後就這樣 又走進了百貨公司裡 又花了1600= =
我老公如果知道我一直在亂花錢 應該會唸死我吧 哈!!
我這個妹妹也真是的 不是叫我省錢 是叫我敗家
 



外包裝我真的好喜歡 銀色的包裝盒
感覺裡頭就是一盒非常有質感的蜜粉餅
 



銀色方形的小盒子 很可愛 而且方便攜帶 我超愛
 
因為我的肌膚容易泛紅
所以櫃姊推薦我買03的色號 可以修飾泛紅的肌膚
 
 



 
 
裡頭還有個小鏡子 真方便
一般我買的蜜粉 都是圓形的盒子 又大不方便攜帶也沒有鏡子
這款有鏡子 整個就是大心阿!!!
 
看這款顏色感覺有點深
我當初在試畫的時候 怕擦上去會暗黃 不是很喜歡
但櫃姊試在我臉上之後 發現它的質地是透明的
擦上去整個是透明的 而且肌膚會整個變透變亮非常的有光澤
而且臉頰有一點點泛紅的地方都隱形了
蜜粉裡頭會帶一點細微的珠光 但不是那種很大片的亮片那種
是非常細微的小珠光 不明顯 只是單純用來打亮膚色的
也不用擔心擦了肌膚會長粉刺痘痘的 我用了一星期了 都沒這些問題
而且它們家的蜜粉餅 根本就不需要帶出門補妝
因為在家上完之後 一整天下來 肌膚依舊水嫩透亮 妝感依舊非常的完美 沒脫妝現象
一款保濕度佳 透明度佳 持妝力佳 控油力佳的蜜粉餅 推推推!!!
我好愛它們家的粉底跟蜜粉餅 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這款蜜粉餅是有分兩層 上層是蜜粉餅 下層轉開是蜜粉刷
 
 



 
很不錯吧 而且它的蜜粉刷 刷起來還蠻軟的
不會像一般的彩妝品 附贈的刷具都很難用
所以它1600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好在我有回去買
真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