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太喜歡它的盒子了 真的覺得好漂亮
在加上手邊沒有蜜粉球 就很想買來用用看
去專櫃試了兩次在手上 感覺超薄透的 第二次試的時候就決定買了
看到這麼漂亮顏色又很豐富的蜜粉球 心情就覺得很好
 
 



看它的外包裝 外頭就印有5種顏色 有:
玫瑰色 淡紫色 淡綠色 金色 白色
 
櫃姊說
玫瑰色是打造光澤感
淡綠色是修飾泛紅肌膚
淡紫色是光影立體感
白色是讓肌膚更白皙明亮
金色.珍珠色是可以突顯臉部的輪廓
聽到這款蜜粉球功能這麼豐富 怎麼可能不敗呢
 
我是買01色號的 01色號是適合白皙泛紅的肌膚
02色號是適合白皙肌膚但無血色的人
03色號是適合健康膚色的水水
 
 
 



本來是有限量的聖誕版 但盒子相比較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款的
聖誕版的是黑色盒子 感覺我沒有很愛 就放棄了
 



 
打開來上頭附一款白色海綿
櫃姊有說這塊海綿是預防蜜粉球在裡頭滾來滾去 固定用的
要用這款蜜粉建議還是用蜜粉刷會比較好
 



顏色很漂亮吧@@ 要我不花錢都難 唉~~
不過用了幾天 發現它不太適合當蜜粉定妝
反而適合局部打亮
因為它的控油度幾乎是零 我上妝大概3小時後T字部位就出油了
但保濕度還OK 臉頰沒有脫皮現象
這款油性肌膚的水水們要買的話可能要考慮了
不過它的味道我倒是超愛的 玫瑰味非常的香
聞到這味道心情都會特別好
唯一我覺得它的設計有點不好
要用蜜粉刷要很小心 怕蜜粉球會滾出來
而且打開的時候蜜粉還會滿天飛@@感覺真浪費......
至於會不會回購 用完我想我還是會回購吧
因為味道我真的很愛 太好聞了^^
不過2200.....真的有點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