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美妝新聞就非常非常的想買

十周年限定版 白淨雪肌修容魔法書
女人阿...只要看到限定版 就會非常忍不住的敗家
明明蜜粉修容餅還有非常非常的多
但就是會很忍不住
 



外包裝非常非常的特別
沒有買過這類的彩妝品 就會讓我非常的想收藏
 
不過它在開架裡居然沒打折.... 第一次買它們家的產品 所以我都不知道
價格來說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貴很貴450...... 以開架來說= ="
而且它居然沒有附刷具 真的是..... 讓我扣了一顆心
 




 
打開之後裡頭寫的日文 哎啊阿阿 我看不懂@@
所以直接跳過 ㄎㄎ
 
 



 
 
 
雖然它包裝做的非常的漂亮
但卻做的很細心 左邊有一片透明的塑膠片 可以預防粉飛出來
當初再購買的時候本來還有一點擔心
 
所以資生堂旗下的產品 買的非常的放心
這款戀愛魔鏡走的一系列全部都是公主風
讓我想到 這根本就是 開架版的安娜蘇
 
 



 
 
說明書上寫可以當蜜粉 修容 眼影
我想如果要當眼影使用應該只適合用來打亮或打底 畢竟顏色有一點淺
 



 
 
使用後真的是覺得非常非常的亮
剛開始畫的時候真的是有點嚇到我了 好亮阿......
沒用過這麼亮的修容餅
但是畫在臉上卻顯的肌膚非常非常的有光澤
算是蠻好用的一款打亮品
而且它的蜜粉壓的很扎實 在刷的過程也不會有多餘的粉跑出來一顆一顆的
所以可以用非常非常的久
難怪那麼貴......
上妝一整天下來 沒有什麼脫妝現象
不過我是不建議把這款商品當蜜粉使用
因為太閃亮了
當蜜粉畫整張臉可能會太閃了......
所以還是建議用來打亮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