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我有買這款BB霜 翻了翻抽屜 才發現 噗

當初會購入就是看它防曬係數高
評價又好 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 就忍不住跑去試
只可惜當時還沒有出#13的色號
最明亮是只有#21的色號 結果試在臉上整個很黃
櫃姊當時也蠻尷尬的...... 所以我當下就沒買了
很對不起當初幫我服務的櫃姊 因為我試了居然沒買...冏
後來有出#13的色號了 就衝去百貨公司買了
 

 
有用過BB霜的幾乎都知道 它們家的這款舒芙蕾水凝BB霜很有名
聽說爆好用的 很多雜誌電視都有介紹這款BB霜
常常看電視報導這款BB霜非常好用
不買覺得好像對不起自己 <其實是愛亂花錢= =>
 



打開盒子 裡頭有還有多附一個蕊心可以替換
因為蕊只有15g 所以兩個剛好30g
跟一般專櫃的粉底液一樣30g裝 所以價格1350 算還可以喔
 



 
 
盒子設計還蠻不錯的 給人簡單大方的感覺
而且中間還做個夾層 可以把粉撲分開放 不會弄髒粉撲
盒子也不會太大 所以方便攜帶
 
 
 



蕊心的設計是用氣墊式的方式 非常特別
而一般的BB霜通常是用軟管的包裝 非常的不一樣
裡頭含有氣墊粉粒子 所以上妝之後可以防汗防油 避免有脫妝的現象
櫃姊說 用這款BB霜上妝可以不用蜜粉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用蜜粉來定妝
 



 
雖然它的防曬係數很高 但它的質地卻很水潤
擦上臉上會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夏天有一陣子每天都擦這款BB霜 因為太喜歡冰涼感了
 
 



 
第一次使用時 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這款BB霜實在是太太太太薄透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有擦跟沒擦感覺好像差不多 而且這色號跟我的膚色幾乎是一模一樣
擦在臉上一點都沒有感覺我有在上妝
我用粉撲壓了好多下 擦在臉上 還是非常的薄透
這輩子用過超薄透的底妝 我想就非它莫屬了
色號對我來說真的不夠亮 太自然了 所以我扣了一顆星
希望之後會出更透亮的色號 XD
當然它的遮瑕效果不是很好 連泛紅的地方都遮不太住
唯一能遮的地方就是毛孔 它的遮毛孔效果真的是很棒
所以有斑點有痘痘的水水們 除非有要用遮瑕系列的產品 不然這款我是不推薦
蠻多水水說這款BB霜容易暗沉
但我用了之後還好 大概5.6個小時左右之後會有點暗沉
不過補妝的時候也可以用這款BB霜補妝喔 超特別的
而且不用擔心補妝後會有厚重感 一點也不喔
補了之後也是一樣的薄透~
有一次跟我妹出去逛街 我妹看到我之後就問
{妳今天有化妝嗎?感覺有又好像沒有 但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可見它的妝效多自然 妝效雖然自然卻又可以讓膚質看起來超好的 怎能不推呢??
夏天擦的時候還蠻清爽的 流汗也不脫妝 蠻持久的
一整天上妝下來 肌膚沒什麼出油現象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冷了 本來擔心擦了之後會太乾的
結果居然不會耶 鼻翼的地方也沒脫皮 真的是好好用唷
水水們如果要超薄透的底妝 那我就很真心推薦這款BB霜了
趁現在年慶快去櫃試用看看 可以敗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