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瓶精華液網路有特價

而且看網路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一次購入了兩瓶
買了一陣子最近才把它拿出來使用
 
 


說真的 我覺得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這麼好用.....
這款美白精華液我是覺得蠻普通的
霓靜思的產品還是玻尿酸保濕系列好用多了
要買它們家美白系列產品的水水們 要多多考慮了
 
 



每次用量就只要像這張圖片一樣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張臉了
質地來說有一些些的黏稠 所以不會像一般美白精華液這麼清爽
還有一點點保濕 所以最近換季使用也不會覺得太乾
 
 

推開後 可以看一下圖片 真的還蠻保濕的
 

 

但是使用幾天之後發現每次擦完這款精華液在擦乳液
都會起削削 後來才知道兇手就是它><
 
 
 


所以我就拿優麗雅的乾敏24小時保濕霜來做實驗
 
 


可以仔細看一下圖片 有擦精華液的地方在擦乳液真的有起小削削
沒有擦精華液的地方都 很OK 沒有起削削的問題
 
所以白天要上妝根本完全不能用這款精華液
晚上睡覺前擦就沒差了 反正別人看不到 哈~
不過真的有點後悔一次就買了兩瓶
而且美白效果真的SOSO......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要說幫助肌膚保濕也沒有保濕 美白也沒有美白
有擦跟沒擦都一樣.... oh~我的摳摳就這樣飛了= =
感覺要送我妹我姐也不是 丟掉也不是
開過的那瓶我應該還是會把它勉強用完吧
不會再回購這瓶美白精華液了
它們家的其他美白產品 要買我可能要多考慮了
不過玻尿酸保濕系列的產品還是會回購喔
因為它們家的保濕系列產品真的是好用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