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去參加DIOR的彩妝活動的時候買的
一開始以為這是雞肋產品 後來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罐超好用的 若是要論服貼度 這罐就是屬一屬二的好用了



色號選最白的100
這次色號有出3款 100白皙色 200自然色 300建康色
 

DIOR底妝系列 010或是100的色號 普遍都偏紅居多
 

 
用粉撲壓開後 色號稍微比較偏紅一點  
 


用這款噴霧粉底我都習慣用粉撲壓 時間省很多 妝感很服貼 哈
 

 
防曬隔離上完後 直接用這款噴霧噴在臉上
 
 


噴完之後 再用粉撲輕輕壓開就可以了


 
 
壓完後底裝完成 妝感較自然 但是遮瑕超好的
如果臉上有比較多的瑕疵需要遮蓋的話 建議上完一次後可以在噴第2次
要高度遮瑕可以噴3次 即使噴很多次 妝感一樣不厚重 很自然
 
 
 
 


上面這張照片是剛上完妝以後的照片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上妝7小時後的照片
有沒有很神奇?? 7小時後妝感還是很透亮自然 一點都不暗沉 好像剛上完妝以後的樣子
而且這兩張照片還是我去逛完京華城 微風廣場後回到店裡拍的照片
底妝完全沒脫妝!!驚呀!!
 
聽說這款噴霧粉底也可以用來補妝 用來補妝後 妝感也是會像剛上完妝一樣 很自然透亮
所以用了這款粉底 粉餅就跟我再見了 真的完全用不到
只要這一瓶噴霧粉底就可以搞定了
 
其實這款噴霧粉底去年底就上市了 只是之前都只有在DIOR的彩妝概念館才買得到
是最近在各大DIOR的專櫃才買得到 好在其他專櫃都買得到這款粉底 不然我永遠就不會發現這款好東西了
 
一開始在櫃上試的時候 因為噴霧型的粉底 噴在臉上會冰冰涼涼的
所以我有特地問櫃哥說這有含酒精對嗎??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 我怕用了我皮膚會過敏
結果櫃哥說 有含酒精沒錯 但是不是一般的酒精 是保養成分類的酒精 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所以超級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幾天我皮膚剛好很敏感 因為MC來的關係 體溫較高 臉部容易潮紅
當臉部體溫高 保養品擦的時候也不好吸收 因為我們的毛孔是打開的 所以保養品吸收的有限
 
這個時候用這罐噴霧型的粉底真是太剛好了 噴在臉上有降溫的作用 可以鎮定舒緩肌膚
就這樣用了3天 皮膚泛紅感不見了
 
因為噴起來會冰冰涼涼的 所以有緊實的作用 噴在臉上 毛孔瞬間變小
並不是這款粉底遮瑕度高 毛孔不見 而且這款粉底噴在臉上 毛孔會瞬間變小變緊實 真的好神奇@@
 
這款粉底含有高成分的保養 真的很好用 若是皮膚容易敏感泛紅 體溫高 這款我真的很推薦 有降溫的作用
可以增加皮膚的穩定度 保養品的吸收度
 
像現在大夏天 流汗也不會脫妝 冬天使用聽說也很適合 因為這款粉底是冬天的時候上市的~
 
70ML2000元 真的很划算!!所以一定還會在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