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跟科萊麗讓我參加這次的實體活動
接到電話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 哈哈 太開心了
好幾晚都睡不著 哈~耶耶 灑花 轉圈!!
 

 

新一代的科萊麗 ARIA有出3段速 也有出3個顏色

桃紅色 簡直就是我的菜呀!!


 

 

有沒有覺得桃紅色很美呢!!看了心情就會覺得好好~~

 

 

 

現在洗臉機真的是當下最夯的產品 愛漂亮的水水們 三不五時都在討論這東西

 

突然想到有次我去佳麗寶的專櫃買東西 隔壁櫃剛好就是科萊麗的專櫃

我就問佳麗寶的櫃姊說 科萊麗的生意好不好 櫃姊講話就有點酸的說:當然啦 超好的 現在最紅的就是洗臉機

 

聽到櫃姊這樣說 嗯嗯~~可見它們家的生意 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聽說常賣到缺貨耶!!

 
當天參加活動的時候 萊雅真是大手筆 請了當紅的皮膚科醫師 魏嘉宏 醫師
 

 
因為科萊麗的洗臉機汰火紅了 所以各大品牌 陸續出洗臉機
 
但是最近新聞都有在報導 很多人在使用洗臉機後皮膚變的很敏感很傷皮膚
所以不知到到底要不要用洗臉機 像我之前有買個某品牌的洗臉機
洗的很乾淨是沒錯 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 皮膚真的變的很敏感
 
當天魏醫師有特地介紹 用這台科萊麗的洗臉機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天天用 早晚用也沒關係 聽到魏醫師這樣說 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哈哈
 

 
原來科萊麗的洗臉機就是這五位科學專家發明的 真的很強唷
他們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來發明這項東西
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現在這五位專家荷包應該賺的很滿吧~~
有這種頭腦真的是好厲害 而且為保養界 打造了一項新的趨勢
 
 

 
魏醫師有特別大家洗臉機的正確使用 輕輕放在臉部慢慢的使用就可以了
 


再介紹這一篇的時候讓我蠻傻眼的 讓我對科萊麗這洗臉機深感佩服呀!!
原來酒糟的皮膚在使用科萊麗洗臉機一段時間後 皮膚慢慢有明顯的改善
並不是說酒糟皮膚的人用科萊麗洗臉機會變好 而是有酒糟症狀肌膚的水水們
在使用科萊麗洗臉機後 有明顯的改善 酒糟肌膚的水水 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如果臉部清潔沒做好 會造成臉部的粉刺變多 毛孔變大

所以清潔真的很重要

 


這是國外一個女記者 她自己實驗一個月都不注重洗臉卸妝 右圖是她自己實驗一個月後皮膚變的超級糟

所以卸妝洗臉真的很重要 不只皮膚會變的鬆弛暗沉細紋甚至變的更敏感

 

左圖是他之後每天用科萊麗的洗臉機 每天使用 使用一段時間後 肌膚變的年輕又健康很有彈力

 

PS.差好多唷= = 清潔果然很重要呀!!

 

 

 

 

看這張圖就知道用洗臉機清洗臉部 比用雙手清洗還來的乾淨很多

但是過度清潔會傷皮膚的角質層

科萊麗的洗臉機不會有這問題 不只臉會洗的很乾淨 皮膚的角質層也不會受損



現場老師有拿人工皮來做示範 一兩邊都有塗彩妝

 

 

 

 

左邊用洗臉機清洗 右邊是用雙手清洗

 

右邊的洗起來 彩妝還有殘留 左邊的用洗臉機洗 洗的非常乾淨

 

 

 

這兩塊愛玉 左邊用科萊麗洗臉機 右邊是用某品牌旋轉式的洗臉機

 

現場實驗後 左邊用科萊麗的洗臉機洗愛玉 洗完後愛玉還是完好無缺 驚呀!!好神奇~

所以皮膚敏感的水水們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這款科萊麗洗臉機

 

右邊的是用別牌子的洗臉機 愛玉馬上就破損了 @@........所以新聞報導報說用洗臉機洗了一段時間很傷皮膚

應該就是這種牌子的吧!! 我家有一台的說 參加這場活動完 回家後 我就把它丟了 我不敢用= =




這次刷頭有出8款刷頭 有一般肌適用 敏感肌跟超敏感肌適用的刷頭
 
下面3款刷頭是新出的 長毛的 摸起來超舒服的 適合術後使用
例如打脈衝光 雷射後 適用


 
這次帶回家試用的是 敏感機的刷頭 很適合我這種超敏感肌 哈~
而且還是桃紅色的 耶耶
 

 
 
這次有分3段速 燈亮下層是低速


 
亮中間是中速
 

 
亮上層是高速
 
低速適合秋冬天使用 中速適合夏天洗臉頰的部份 高速適合夏天T字部位 油質分泌較旺盛的時候

 
 
 
洗臉機可以設定洗臉時間 按上鍵長壓是兩分鐘的洗臉時間
按下鍵長壓就變成洗臉時間是一分鐘 很方便
 
夏天可以設定時間兩分鐘 比較適合
冬天適合清洗時間是一分鐘
 
用洗臉機洗的時候先洗T字部位 洗了30秒後 會聽到嗶嗶一聲 就可以換洗臉頰的部位了
有這提醒的功能 真的是好貼心
 
有清洗的設定時間 也有分段速的強弱 真是越做越好了
 
這次還很貼心的有出USB的接頭 所以平時用電腦也可以充電了
這款聽說充一次電可以用兩個星期唷~~而且即使一直充著電池也不會壞掉
所以價格6300 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覺得蠻值得的


 

 
 






這2張照片是用完洗臉機後的肌膚 已經使用2星期以上了 皮膚真的是有變比較透亮
毛孔真的是洗的很乾淨 有次我用到佳麗寶的防曬 當天卸完妝的時候 整張臉都是很細小的粉刺
用洗面乳洗了3次也洗不掉 真是太恐怖了 後來用這款洗臉機洗一洗 毛孔的細小粉刺全不見了
變的好乾淨~~後來那款防曬我整個是不敢用 嚇死我了= =
不過好加在 有這款洗臉機 拯救了我 哈哈~
 
科萊麗這台的原理就是用震動的方式 把毛孔裡的髒污 震起來 跟一般洗臉機不太一樣 所以才不會傷皮膚~~
 
每次用洗臉機洗完肌膚 在擦保養品的時候 保養品都變的很好吸收
肌膚變的又光滑又細嫩 老廢角質整個都不見了 但是肌膚卻變的一點都不敏感
反而我現在用保養品都變的好吸收不黏膩 甚至不是敏感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