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腮紅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
買很久了 現在才把它拿出來寫心得
整個很偷懶 嘻~
 

 
話說 寫美妝心得變成我的功課了 有時間就一定要來寫個心得文
不寫我會很痛苦><" 哈~

 
星沙這名字 一聽到就很吸引我 感覺很夢幻
女生應該聽到這名稱 要抗拒都很難吧
所以一上市的時候我就跑去試了
不過第一次試的時候沒有很喜歡
後來第2次試的時候就覺得 買了買了 包了包了
畫起來好自然耶~
 
 

 
 
顏色偏玫瑰色 這顏色適合白皙膚色跟一般膚色的水水們
健康膚色的水水建議拿EX02的會比較好一點
 
腮紅裡頭帶點細微的珠光 不過要很仔細很仔細看才看得到
所以這款畫起來是屬於有光澤感的腮紅!!
 


沒話腮紅就是這樣 好沒氣色><"
所以平常真的還是需要腮紅來提升氣色
 
不過盒子我覺得設計不良 放刷子的地方 只有用一個小塑膠板隔著 有點掉漆.....
 
聽櫃姊說 腮紅刷是用馬毛做的 不太會掉毛

 

 
畫了之後氣色真的好很多
這腮紅很好上手 適合新手 或是像我常常會手殘下手畫太重的水水們
即使手誤 也不會讓妝感便的失敗 還是很好看 嘻嘻
顯色度還OK 要多畫幾下才會覺得顏色很重 算是自然帶點蘋果肌的腮紅
真的要顏色狠顯色 可能要多畫幾下了
 
持久度來說真的很好 不太會掉色 一整天下來 腮紅的顏色都還是會在
重點是不飛粉 粉質壓的很紮實 畫在臉上的時候也不會有掉粉亂飛粉的問題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夠可愛要1350
以JS來說才貴100塊 顏色也美 腮紅刷也美 是我 我會選擇JS的腮紅
只可惜JS的櫃位比較少 不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