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太陽真是太恐怖了 上星期只是中午騎車出去買個菜

結果回到家之後曬傷好嚴重 真的讓我覺得不能不擦防曬
結果剛好抽中這個防曬真是太開心了 感謝UrCosme跟寶拉珍選 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我皮膚很敏感 所以剛好這種物理性的防曬比較適合我用
使用起來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剛好我曬傷那段期間也是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一開始用這顏色 就讓我想到蘭寇的BB霜 也是這個顏色
這顏色剛好可以題量整個膚色 也會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味道來說沒什麼香味
 
 


推開後真的只是題亮整個膚色一點 若是覺得遮瑕不夠好 之後還要在上個粉底會比較好
但這種清透型的防曬我很喜歡
 
 



 
使用後真的清透蠻自然的 一點都不像有擦防曬品一樣
重點是一點都不悶不油 不會致痘致粉刺 像有些物理性的防曬真的好油唷
試用這款防曬一段時間下來我真的超愛的
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它是我每天的必需品 所以用完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而且上這之後我就沒在上什麼妝前乳或隔離霜了 擦了這款防曬在擦粉底液就可以了
也不會讓後續我上粉底液的顏色會有色差 卸妝的時候也蠻好卸的 輕輕鬆鬆就能卸除~
肌膚敏感的水水們 這款防曬 我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