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蘭芝的氣墊粉餅 真的是太好用了

最近又要上班又要顧小孩 真的是很沒時間寫心得
但是這款氣墊粉餅我一定要來燒一下大家 真的是爆好用的
價格來說真的也是很便宜
 

 
 

因為舊款的太好用了 所以一知道有新款的上市就迫不及待的要買
最近因為一直用蘭芝的氣墊粉餅 其他牌子的氣墊粉餅我也一併購入
現在我整個再收集氣墊粉餅 哈~ 粉底已經整個被打入冷宮了
這次包裝做的比舊款的高級很多很多 整個美到不行 跟IOPE的外盒超像的
 
 
 



 
色號我是用最白的13 但這次13做的沒有舊款來的白
但是卻又款更透亮更自然
 
 



真不好意思 盒子裡面已經給我用的髒髒的 雖然髒髒的
但是覺得還是要拍一下盒子比較好一點
 
 


沾取這樣的量就可以上半邊臉了

 

 

色號做的明顯黃一點 不夠亮 不過 因為好用 所以這個缺點就蓋過去了 哈

 

 

 




按壓開來後 整個妝感變超亮的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用蘭芝氣墊粉餅舊版的妝感
 
下面才是新版的氣墊粉餅的妝感 兩個都很好用 可以比較看看
 
 
 

 

 
左邊是我 右邊是我的好朋友ALICE 這張照片已經是上妝後6小時候了.....
 
底妝就是用蘭芝這次出的氣墊粉餅升級版 比舊款來的更透亮更自然
我上完這個還是有在壓蜜粉 畢竟最近天氣太熱會流汗 還是需要押一些蜜粉會比較好
但是押完蜜粉後 底妝還是很透亮 完全不影響
我覺得這款厲害的地方就是一年四季都好適合用
像韓國的氣候偏寒冷 所以他們的東西偏保濕類的居多
一開始以為夏天用這氣墊粉餅會不會不適合 後來我知道我錯了 哈~
這款在夏天用的時候 即使流汗也不會讓底妝造成土石流
不會因為天氣熱 浮粉脫妝 真的是很神奇 而且整個妝感也是會超透亮的
妝感透亮 會讓五官整個看起來比較立體 所以最近整個再流行透亮型的底妝
最近那麼熱 這氣墊粉餅又有防曬係數SPF50的係數真的是太棒了
只能說韓國人發明這項產品 真的是讓我對韓國係的彩妝品大開眼界了
所以冬天用應該更讚 今年的冬天有這款底妝在 我一點都不擔心了
 
即使上妝6小時後 妝感也是很透亮 一點都不暗沉 你說這麼好的底妝我怎麼能不推呢?
到現在目前為止還沒發現他任何缺點
因為太好用了 我又買了IOPE跟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我一定要來用用看 比較看看
有空在分享其他的氣墊粉餅的心得 不管是舊版還是新版的 我都大推唷~~

舊版遮瑕好一點 新版的更透亮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