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拍買的 剛好看到二手的價格蠻便宜的

所以就買了一瓶來玩玩 卻發現意外的好用
 



底妝的產品我真的是非常多 每天都會很勤勞的再用
真的覺得好的底妝產品永遠不嫌多
只要大家說好用的底妝產品 我都會買來用用看
 
 
 



買的色號是最白的B10 BR10也很白 但是是偏粉色

因為我皮膚會泛紅 所以買了有點偏象牙的B10

 

 

 



 

 

 

用粉底刷刷開後還蠻自然透亮的

 

 

 

接下來來試用了 用了一星期左右 每天都很愛用這瓶

早上起來都很迫不及待的用這款粉底 超讚的 哈

 

 



 

 

刷開後妝感真的超自然的 遮瑕效果很不錯

雖然遮瑕效果不錯 但妝感一點都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左半邊沒有上粉底 而右半邊有上

左邊位上妝 臉頰有些許的泛紅 又辦編有上妝的部份 泛紅都被修飾掉了

B10這色號用起來還蠻自然的 不過這好像是最白的色號了

希望可以在出亮一點的色號那就更完美了

 

 

 

 

 

 

 

 

整張臉上完妝後 肌膚看起來真的完美無暇 泛紅感直接消失不見

這款的粉底液妝感偏很透亮 所以它的{光感}真不是蓋的 用了這款粉底我就不會再用打亮品了

打亮品直接省略~

因為上完妝之後肌膚會變的超亮的 哈 好像有打光的感覺

聽說是(千頌依)愛用的底妝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哈

雖然遮瑕力好 卻不會像有些粉底液 遮瑕力超好的但畫起來妝感卻變的非常厚重非常濃= =

光是這一點 就要給它大大的讚賞一下

 

第一次使用時 保養沒有上的很完全 所以有點脫皮

後來第二次使用之後 上妝前會開始比較注重保濕 底妝就變的比較服貼 不會脫皮了

所以乾性肌膚的水水們 用這款粉底 保濕要稍微注重一下唷

 

這款粉底液比起現在秋冬天的季節應該更適合春夏天的時候使用

因為控油效果真的很佳 而且不暗沉不脫妝

 

整體來說遮瑕力佳 保濕度尚可 控油度佳 服貼度佳 光澤度超好 哈

 

最近每天去上班 都使用這款粉底 每天都有客人說我皮膚超好的

我都推薦這款粉底 跟 MISSHA的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跟逆轉時光極效活膚安瓶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看看 在韓國這兩瓶可是號稱神仙水呢!!

真的很好用 我的膚質會變的越來越好 幾乎都是靠這兩瓶~

 

像我皮膚偏比較乾 所以使用時應該比較適合春夏天的時候使用

當然囉~這款粉底液 我就很推給中性肌膚或油性肌膚的水水們購買

用了這款粉底液應該其他粉底液就會被冰起來了 噗

 

我今年夏天的底妝產品就靠它了 因為這款粉底真的很好用

所以另外一款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必買無疑 打算去櫃上試 試完直接購買

 

YSL的底妝產品跟唇彩系列產品 真是爆好用滴~~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