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啦 我好感動呀!!

出新色14的時候我就一直好想要買~
每次去櫃上買都缺貨 真是一"盒"難求呀
 



第一次去遠百的時候 我跟櫃姐說我要試14的
櫃姐說11號比較適合我
試了覺得很不錯 但是櫃姐說缺貨 殘念呀!!結果沒買
 
後來第二次去sogo試的時候 我跟櫃姐說我想要試14 因為14是新色
櫃姊說 11比較適合我 後來試了11 我真的很愛
 
但是缺貨缺貨 要訂的話也要等2個月 非常炙手可熱的打亮修容餅
居然比YSL的脣膏還要難買 哭泣ㄒ^ㄒ
 
 



 
後來只好請我朋友幫我買 用調貨的方式 還可以以員購價買8折
真是太感動了呀~突然又麻煩人家 說真的我很不好意思 哈!!



 
 
 



果然是資生堂的貴婦級品牌的牌子呀 外盒還有做布套包著
價格不斐的產品 包裝就是不同 用起來心情也會不同 哈
我是資生堂的超級愛用著 所以肌膚之鑰的產品當然也會想要買
但是也是要荷包夠><"
 

 
 
 
雖然一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好像很閃亮 '亮片很大顆
但刷過的地方大亮片就會不見了 就會變了是很細微的亮粉
仔細看我照片中間的圖 有刷過的地方大亮片就不見了


 



刷子很軟很舒服 聽說好像是馬毛的材質 忘記問櫃姐了
不過刷子刷起來是真的很舒服 肌膚之鑰的產品 應該東西都做的不錯
所以再使用刷子時 我都很小心的保護
 
 



 
4格顏色分別是我手上的試色照 亮片真的很細微 質地很細
亮妍餅的味道很好聞 是淡淡的花香味 帶點甜甜的感覺
聽說色號不一樣 味道會有點不相同喔~
每次刷的時候心情都好好喔 光是聞到味道就想給它滿分了
 
 
 

 
 
顏色真的很美 好閃亮
 
 
 

 

 




刷在手上試的時候真的很美 一點都不突兀 遠看好自然

 

 

 



接下來來試妝了 底妝都畫完了 接下來剩打亮的部份了
 
這試妝照還是我上完底妝後4小時左右才試拍的 中間去了郵局去了全家
這罐粉底真的好用 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 無瑕版的 是一款不會暗沉的底妝
 
 



 
 
先刷在T字部位的位置來打亮 這樣輪廓看起來就會比較深邃立體一點
因為我的五官輪廓較不明顯 剛好很需要這種打亮餅來修飾我的五官
 
 
 



 
然後再刷微笑肌的地方 看起來肌膚更有光澤更閃耀
畢竟今天偷懶沒畫眼妝 有時候覺得好麻煩 懶得畫眼妝 因為花的時間要比較久
就剛好可以用打亮餅來打亮微笑肌的地方
整體的妝容就會加分了許多
 
 
 



整體完成之後 是不是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透亮
但是妝感一點也不誇張 很自然 感覺自己好像是明星一樣
很多的鎂光燈 照在自己的肌膚上一樣 走在紅毯上 真的好愛唷^^
 
一般來說打亮品不太適合毛孔較粗大的水水們
怕會更顯毛孔 但櫃姐說這款打亮品有控油修飾毛孔的功能 不會顯毛孔
所以油性肌膚的水水們也可以放心使用
櫃姐說這塊打亮餅也可以當蜜粉 如果是14的話也可以打在蘋果肌的地方 讓氣色變的更好
14也可以刷整臉當做蜜粉使用
 
所以囉~11有11的好處 14有14的好處
 
 
11適合皮膚較白的水水 適合打在T字部位跟微笑肌的地方看起來五官更立體
14適合一般膚色的水水們 看起來氣色更好 打亮效果更自然 肌膚更有光澤
 
12跟13適合膚色較健康的水水們來打亮
13的顏色也很適合皮膚較白的水水們當腮紅 畫在臉上會有小臉的效果唷^^
 
妝感蠻持久的大概可以維持6小時左右 以我混合性的的肌膚來說 這樣很持久了
一般來說怕底妝容易到下午左右就出油暗沉的水水們 這塊打亮餅剛好很適合 可以修飾暗沉
但油性肌膚的話我就不太清楚妝容的透亮感可以維持多久了
 
粉質細的沒話說 而且不飛粉 不會把外盒弄的髒兮兮的
 
如果預算購的話當然14也會買 因為這兩塊都很值得收藏
所以13跟14都是我的慾望清單呀
 
 
 
以前我都很懶得用打亮品 有時候根本會忘記用 現在不一樣了
有了這款打亮 無時無刻都會想要用 連睡覺想到這塊打亮餅都會偷笑呢!!
所以絕對不會忘記用的 哈~~
 
如果手邊沒有打亮餅或是平常有在使用打亮餅的話 這塊真的一定要買
買了其他打亮餅就會放入冷宮了
 
整體來說 服貼度好 質地細致 味道又有淡淡的花香味 妝感持久
可以當蜜粉 可以當修容打亮 真的一盒有多功能 蠻實在的一款修容餅
所以價格2850 尚可接受囉~~
 
平時我就不建議買了 等到百貨公司有週年慶 所以有做活動時 買的會比較划算 可以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