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 帶小孩 黑眼圈真的是越來越深

不用遮瑕是不行的><
所以就去櫃上試了這款遮瑕
當下試了非常的喜歡 所以就包了
 


雖然我很喜歡買彩妝 但遮瑕品還是我第一次購買呢!!
價格1450 以YSL精品櫃來說 真的還蠻便宜的 只是容量好像有點少2.5ML
每天使用 應該一下就用完了
 



買的色號是02色
這款明采筆可以兼打亮也可以兼遮瑕 但打亮我不會用 下次去櫃上來請教櫃哥 哈~
 
 



外包裝我真的很喜歡 就跟情窕水唇膏一樣是做金色的 真的很有質感
百看不厭
 



 
01色是偏粉色 02色是偏象牙色 因為我肌膚容易泛紅 所以我買底妝類 習慣拿象牙色系的
 
而且櫃哥很專業的 說02色很適合我呢
 



刷開的時候要用粉底刷刷開會比較好
若是用粉撲刷開的話 大部分的量會被粉撲吃掉 ~所以建議還是用粉底刷刷開會比較好喔
 



 
 
接下來來介紹我的黑眼圈 真的是不深......
 

 
 



用粉底刷刷開後 妝感很自然博透
但也因為自然博透 所以黑眼圈大概只能遮個7成左右
 
但比起畫起來妝感會有厚重感的遮瑕品 我喜歡這種很自然的遮瑕感
眼睛下方的小細紋 用這款明采筆也可以遮的蠻好的
長時間下來也不會脫妝暈染 所以第一次使用後就不能沒有它了
 
所以用完還是會再回購的
喜歡自然薄透的遮瑕品的話 這款我就很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