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買這款粉底刷

但每次去買資生堂的產品時都忘記
可能是生完小孩 記性變差了><
 
剛好朋友要去日本玩
請她幫我帶一支回來
原來從日本帶回來這麼便宜 差不多才600元左右
比在櫃上買真的便宜好多喔
 


手中本來就有別的粉底刷 但是每次用完我都會洗 因為有時後洗完 過兩三天才會乾
所以其實只有幾支還是不夠用
資生堂的朋友是說 她是每個星期才會洗一次 而且都是用肥皂洗
我是覺得還是每次用完就洗好了 我都是用大創的粉撲清潔劑來洗 洗的非常乾淨喔
 



毛刷來說非常的密 雖然毛刷軟 但是非常有彈性喔
 



拿資生堂的心機立體光長效精華粉蜜來實驗
色號是OC00的
 



OC00是最白皙的色號 乍看之下好像很深 推開後其實不會喔
 
 





刷開後還蠻自然薄透的 沒什麼妝感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刷整張臉

說這款粉底刷是神刷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好用很想再多買一支 哈~

以往用海綿上粉底 妝感比較沒有維持那久

可能是因為海棉會吸油份的關係

後來用粉底刷上妝之後 妝感除了就薄透以外 也維持的比較久

一整天下來幾乎都不用特別的補妝

 

而且用海綿畫底妝 說真的比較耗時間 反而用這款神奇刷畫反而很快

時間省很多

心機的這款粉蜜畫起來比較有點偏霧面感

後來用這這款粉底刷畫之後 妝感就變的有點光澤感

這就是我覺得這款粉底刷好用的之處

連鼻翼比較難畫的位置 也可以很輕鬆的畫到

 

有些粉底刷蠻挑粉底的 但這款粉底刷完全不挑粉底喔

不管是霜狀的粉底 還是液狀的粉底 都很適合使用

 

用了這麼多次 都沒有掉毛跡象 毛刷也沒有變形 真的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