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乳霜已經為夠N瓶了
只能說超好用就是超好用ㄚ
 
 


夏天的時候呆在冷氣房裡 所以平時保養就會擦它
肌膚就不會太乾脫皮了
冬天的時候天氣很寒冷 所以保濕很重要
像我這種敏感肌 只要保濕沒做好 肌膚就容易過敏泛紅
所以要肌膚穩定就一定要靠它了
 
 

 
資生堂的百優系列 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有一股香味兒
 
質地來說有點黏稠 但推開後一點都不黏 反而很好吸收
有次母親節我送給我乾媽這罐百優 她愛的不得了呢
最近天氣冷趁著週年慶有特惠組買了一罐給我婆婆用
我婆婆愛的不得了 說超級的好用
之後來找我的時候 把我資生堂的保養品都搜刮走了呢
彩妝品她是搜刮RMK系列 這婆婆真厲害 都只到哪些好用@@
我的美透白系列的庫存 全給她了 不管是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乳霜全都送給她用了
(正所謂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是這樣嗎?)
我婆婆還說 她很需要美白淡斑 我不需要 我需要的是塗黑的產品 噗噗
 
話說這款乳霜明明就沒有美白的功能 但不知道為什麼擦了皮膚變的很透亮呢
尤其隔天早上起來照鏡子 會覺得皮膚變的好水亮 真的是好神奇
保濕度當然好的沒話說 畢竟百優是資生堂的明星商品呢
秋冬天肌膚保濕度沒做好 底妝就會變的不服貼 只要擦了它就可以解決底妝會脫妝的問題了
白天上妝前 擦這款乳霜之後再上底妝也不用擔心會有起屑屑的問題 光是這一點我就超級愛了 哈哈
 
我婆婆是說她用了皺紋少了很多 肌膚變的比較緊實 我是沒有皺紋 這點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肌膚變的比較有彈力倒是真的
 
用完當然還是會回購啦 因為資生堂的保養品 一直都有持續回購
不過這罐百優 週年慶 跟母親節檔期都有做活動 所以在那個時候買是最划算的
有次我買的特惠組合是買百優送20G的驅黑淨白露 正品容量是45G
所以覺得超划算的 一次帶3組
水水們可以敗它給婆婆媽媽使用或是自己用都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