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8顆星嗎?真是太好用的腮紅了

不只外包裝美麗就算了 內容物也是超好用的
 



手邊其實只有一款05的 但是是在去年夏天的時候購入的
當下試了很喜歡就包了 但一直都未拆開來使用 因為手邊的腮紅還有非常多
直到今年又出新款的限量版 限量限量 好煩好煩~~又是限量 所以又跑去百貨公司敗了
唉!!可不要再限量了嗎??我的小朋友都一直在跟我說再見~~
 
 



限量版的有出橘色跟粉色 兩款都試了 橘色有點不太適合我
所以當下就買了粉色07的限量版
 
回家的時候 立馬就拆了限量版來使用 沒想到用了之後深得我心
過沒多久我就把櫃子裡的一般版的05打開來用
 

 




一般版的外盒很普通 限量版的外盒 光看就超喜歡的
JS的包裝都做的這麼的夢幻 要我們這些女生不掏錢都很難呀!!
但櫃位真的很少 這點就真的要改進了~
 
 



之前覺得一般版的外包裝就很美麗夢幻了 其實買的時候就是衝著它的包裝來的
沒想到限量版出的更夢幻更有質感 真的不買都很困難!!
蝴蝶版的外包盒 百看不膩 買來送人的話 收到禮物的那人應該會開心死吧!!
 
但JS的限量版 真是不好買呀!!唉~唉~唉~
 
 



05的顏色偏比較自然一點 07的限量版顏色比較粉嫩一點
 
比較起來05的顏色比較適合夏天 畫起來妝感比較淡一點點
07的話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不光只是外盒做的很美麗 腮紅刷也是做的很有公主風的味道
上面還有顆 小寶石點綴著腮紅刷 本來只是個普通的刷子 有了這顆寶石點綴著
腮紅刷瞬間變的非常的迷人!!
 
有人覺得這款腮紅刷不是很好用 但我卻覺得非常好畫耶!!
我都拿這款腮紅刷來刷別的腮紅 一些腮紅附贈的刷子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再見掰掰)
 
毛刷我是覺得不會硬 而且抓粉力很夠 很好上妝
 
 




底妝上完後接著畫腮紅了 像我氣色不好的人一定要畫腮紅會比較好
沒畫腮紅整個很沒血色.....
 
 




若是兩款比較起來 05的顏色比較好搭 07的限量版顏色較為重一點
但兩款都是我的愛將 不分軒輊
自從用了它們家的腮紅 其他家的腮紅我就再也沒用過了 喜新厭舊 哈哈哈~
其實這款腮紅出門的時候要帶著 我覺得有點不太方便 沒有說很小
所以通常使用完我都會放家裡 不會帶出門
 
還好一整天下來不用補腮紅 因為根本就不太會脫妝
顯色度來講真的也是好的沒話說 用刷子沾取腮紅一圈 就可以直接畫再臉上 一次就完成OK了
一般版的因為腮紅沒有含亮粉 所以妝感偏霧面感 限量版的4小格裡頭 有伊格式有含一些亮粉的
所以畫起來會比較亮面一點 兩張照片比較一下 就知道限量版的妝感就亮一些些
 
目前使用起來未發現任何缺點 只有發現優點還是優點 XD......
 
好想把全部顏色都包了都包了 好想買橘色系的 怎麼辦怎麼辦? 真的超級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