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高興能夠收到這次的試用

感謝URCOSME跟YSL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抽到的時候真是不敢相信 哈~~開心死了
 
 

 
 

這次試用的是新的粉餅跟CC霜
上次去YSL櫃上買唇膏的時候本來有試用聚焦光感粉餅
本來要買的說 但想說粉餅很多下次在買
沒想到這次就抽到新款的粉餅 但兩款擦起來果明顯不同
所以聚焦光感粉餅我是會在回櫃上去購買的
 
 
 

 
粉餅的外盒還有做個絨布包著 果然是精品櫃做起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呢!!
 
 



 
粉餅盒也做的很有質感 做金色的粉盒 有點像貴婦專用的感覺 哈
試用的色號是BD10 那天去UR辦公室試色的時候
為了試色準確 那天就直接素顏去試 這樣是就比較準 比較不會有色差的問題了
UR的服務人員就直接說我用最白的色號就可以了
 
 



 
試在手上真的跟我的膚色很合 一點妝感都沒有 而且零色差
 
這塊粉餅跟我以往購買的粉餅有點不同
這款粉餅也加些微的珠光 珠光是很細緻的那種一點都不會誇張 也不會阻塞毛細孔
所以擦在臉上肌膚會明顯變亮許多
 
UR的人員建議我擦CC霜在擦這款粉餅妝感就會很美喔!!
 
所以回家試的時候幾乎都試用CC霜再加粉餅試
 
試了3種畫法:
1.隔離霜後直接擦粉餅
2.CC霜之後再上粉餅
3.底妝上粉底液在加蜜粉定妝 補妝用這款粉餅
 
用來用去覺得CC霜在加粉餅很合
 
 
 



保養上完 就直接擦這款玫瑰色的CC霜

這款CC霜真不錯用 擦了非常薄透自然 一點妝感都沒有
 
 

 
 

CC霜擦完之後再上這款粉餅定妝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遮瑕度算比較低 這款妝感是屬於薄透型 擦了肌膚是會變的較透亮

若是要妝感遮瑕度較好 建議選聚焦光感粉餅會比較合適

 

保濕度來說因為這款粉餅是具有美白的效果 所以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像最近天氣很冷 我上妝之後過沒多久 鼻子的地方就開始有點脫皮了

 

但抗汗防水度就真的很不錯 幾天前我背著我的小孩到處趴趴走 天氣又沒有說很冷

走了一陣子 身體就開始流汗了 我的臉也是有流一些汗 回到家之後居然沒有脫妝耶

整整歷經了8小時左右 背小孩出門真是一件很累的事啊!!

 

服貼度就真的很服貼 一點都不會卡粉 因為質地來說很細緻

遮蓋毛孔的效果也很優 擦了之後毛孔擦不多就隱型了

 

若是水水們要找一款不暗沉的粉餅 這款粉餅就會比較適合了

幾乎是零暗沉 所以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至於補妝效果我覺得很讚耶

有時候上妝大約4.5個鐘頭後 底妝會有點脫妝 用這補妝後底妝瞬間又變透亮了

好像剛上妝一樣 也不會卡粉~

 

 

隔離霜後直接擦這款粉餅我是覺得有點不OK 因為太薄透了 哈 好像沒上妝一樣

妝感只有透亮感 就很像是這塊粉餅代替了平常使用的蜜粉 但卻比蜜粉還又有透亮感

 

所以試用下來 整體來說很滿意 但較適合夏天用

妝感較屬於裸肌妝感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