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跟嬌蘭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次抽中我非常的開心 哈哈
嬌蘭可是貴婦級的品牌呢!!
居然可以試用到它們家的東西 真是不敢置信
 



 
這次試用的是淨斑精華
話說它們家的產品還真是不便宜呢 果然是貴婦級的品牌呀
因為我皮膚較敏感 所以能用的美白產品少之又少
每次去專櫃買產品 櫃哥櫃姊都不太建議我買美白產品
因為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有含酸類 怕使用後我的肌膚會有過敏的狀況
不過嬌蘭的美白產品我就很放心的使用 畢竟是超大品牌 哈哈
 
 



 
雖然是小容量 但嬌蘭卻做的很精緻
就讓我想到DIOR的試用品也都是做的很精緻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同公司的產品呀
難怪不管是正貨還是試用品都做的這麼好 所以囉~忠實粉絲也是超多的
 
 
 



看圖片有沒有覺得很不賴呀?? 小小的5ML 也有做按壓瓶 真是愛死這個試用瓶
 



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精華液
跟一般的美白精華液有點不太一樣
像我用過一些的美白精華液 質地都是乳液狀的白色質地
但這款的美白精華液不只好吸收以外 也是超保濕呢
 
 



 
 
推開後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而且好吸收 按摩完之後 肌膚會變的水水嫩嫩的
一般的美白精華液 擦了之後都怕肌膚會太乾 所以使用前都會擦保濕精華液
但這款精華液就可以省掉擦保濕精華液的步驟了 真是省時呀
 
 



洗完臉先擦化妝水 不過最近吃太辣了 沒辦法天氣太冷了
所以下巴長了小痘痘 哈哈
 
 



使用後肌膚變的水嫩有光澤 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但肌膚摸起來就是水嫩水嫩的
有時候擦這款精華液 我都會偷懶沒有擦乳液乳霜
肌膚也一樣的保濕唷
 
 



 
 
整張臉擦完後 肌膚就變的較透亮
 
這款精華液最令我滿意的地方就是它的香味了
而且味道就跟香水一樣有分前段跟後段
一開始擦完後是帶點果香的荔枝味 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變的花香味
很像噴了香水一樣 第一次擦完之後 我老公還問我說 你噴香水喔 怎麼香香的 味道很好聞耶
連我老公都這麼說 可見味道真的很不錯 我老公還蠻愛的
 
像最近很寒冷 本來擦了怕肌膚會有敏感狀況或太乾的情形
沒想到用了卻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肌膚變的很飽水呢~~耶耶
 
 
但因為我沒有長斑 所以不知道擦了能不能淡化斑點
最近使用後 覺得肌膚變的較透亮有光澤 保水度也很夠
 
以下是我使用後的感想:
保濕度較一般的美華精華液好
好吸收 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也沒有任何的敏感不適 產品很溫和
膚色也較均勻透亮
味道很香 媲美淡香水一樣 味道好聞 百聞不膩
 
雖然它的價位真的不是很高
但畢竟這是嬌蘭的品牌 所以價格不斐 是當然的
整罐快用完了 一定還會回購的 但會在母親節或週年慶的時候回購較划算
 
畢竟我是個愛敗家的媽媽 但也要會精打細算才行呢~~
 
這款精華液推給肌膚較敏敏感的水水們或是想要帶點保濕美白產品的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