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買這款粉霜真的是誤打誤撞的

但卻發現它非常的好用
前幾天我陪我妹去百貨公司買鞋子
我順便送了幾盒心機的真型眼影給她
她最近非常的喜歡買眼影
畢竟我現在暫時沒上班在家帶小孩也用不到
所以就送給她了
那那天她就說 那我順便買粉底液送給你好了
聽到之後非常的開心
因為她知道我最近非常的喜歡買粉底液
她剛好在試鞋 我跑到好幾家的專櫃去試粉底液
後來試了RMK
試在手上感覺還不錯 而且櫃姊說他們家的粉底液很有名
所以就決定要買它們家的粉底液了
它們家的粉地液有兩款 一款液狀 一款式霜狀的 現在屬於秋天季節
所以我決定買比較保濕的粉霜
 
 





 
 
 
其實我覺得它的外包裝還滿好看的
只是瓶子跟一般專櫃的粉底液不太一樣
一般專櫃瓶子是玻璃瓶的 感覺比較有質感
但這款是透明塑膠瓶 感覺有一點廉價......
唯一方便的就是可以知道裡面容量還剩多少
 
之前都沒用過它們家的粉底 但我知道非常有名
用了之後 真的覺得 它們家的粉底液 果然名不虛傳阿!!!
 
遮瑕力佳 但又很薄透 一點都不覺得有厚重感
肌膚上的瑕疵大概可以遮個7.8成
保濕度也非常的好 最近變天使用 肌膚都沒有脫皮
像我這種臉頰乾 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敏感肌
上妝一整天下來 臉頰沒脫皮 T字部位也沒出油
而且我鼻翼的地方最容易脫皮了
畢竟每次敷臉都敷不到鼻翼 真的很討厭><
但上這款粉底液 連鼻翼的兩邊都不會有脫皮現象 真的是太神奇了
用它們家的粉底液 幾乎都沒有再補妝的
一款不會使肌膚長痘痘 長粉刺 使毛孔阻塞的粉霜
我真的覺得超讚的 果然沒選錯粉底液
而且在加上櫃姊非常的親切 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如果櫃姊像MAC的櫃哥櫃姊那麼跩 產品就算再好用 我也不會買
不知道MAC它們家的櫃哥櫃姊在跩什麼<...想到整個就很火...>
水水們有機會可以去RMK的櫃上試試看它們家的粉底液 真的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