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了RMK的蜜彩餅真的是覺得超好用之後

就開始收集蜜粉餅的商品了
去DIOR專櫃購入水潤精華粉餅時
剛好看這款蜜粉餅 覺得非常的漂亮
003 藍色的那款 真的很吸引我
就請櫃哥幫我試一下 櫃哥說我皮膚很白皙很透亮 不適合用藍色那款
建議我用001粉色的那款 不過我跟他 說我肌膚有時候會泛紅
後來就選了002 膚色這款 可以修飾泛紅肌膚
 



話說第一次買DIOR它們家的化妝品
才發現它們家的產品真的也是非常的不便宜
隨便一個就要2000元以上 真的是荷包失血ㄚ
 



 
 
 
不愧是DIOR家的產品 走高檔路線 外頭還有一塊布包著
有兩層 另一曾是放蜜粉刷的 不過為什麼刷子不是裝在盒子裡 真的很不方便
這樣刷一刷再裝在布裡 應該會弄髒布吧......
所以我就沒用那款刷子 用自己的蜜粉刷了
 
 



 
 
外盒我真的是超愛 是珍珠白的顏色
我個人非常喜歡白色系列
白色總是給人很清新 又很高雅的感覺 而且非常耐看
太喜歡它們家的盒子了
 
不過為什麼他們家的蜜粉餅不能換蕊呢......
 
 



 
用了幾天真的是讓我愛上DIOR家的產品
我想我會變成它們家的忠實顧客吧
真的是太喜歡了
 
這款蜜粉餅粉質真的是細到沒話說
非常的服貼
不管定妝補妝都非常的適合
刷在多蜜粉在臉上也不會覺得有厚重的感覺
整個就是超薄透的
 
擦在臉上肌膚會變的好透亮 氣色也會變的比較好
如果是上淡淡的底妝在刷這款蜜粉餅在臉上 不用上腮紅都沒關係
 
 
而且定妝效果真的很棒 上妝一整天下來 妝感依舊很透亮
 
它這款蜜粉餅 真的是壓的很扎實
我用了好幾天 每天用 不停的刷
看照片就知道 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真的是非常的省 可以用很久
 
我現在整個人就是變成蜜粉餅控了
發現蜜粉餅比蜜粉攜帶還方便 而且不像蜜粉只能當定妝用
蜜粉餅可以定妝又可以補妝 擦在臉上非常的薄透 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這款用完應該還要很久很久 不過用完了沒出新款的蜜粉餅 我還是會回購的^^
推薦給各位水水去貴上試試看喔 很讚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