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用的粉底刷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這款粉底刷有出兩款限量版喔~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限量版的
 
 


一款是粉色的蝴蝶版 另一款黑色帶粉色的貓咪版
但貓咪版是SOGO的限定版
所以決定買貓咪版的 而且貓咪版的我比較愛 哈
左邊是KOSE的粉餅 我忘記這款是哪一款的粉餅了
記得當初要買的時候好像是白色格子的粉餅盒 但當時我不愛那款粉餅盒
所以就買舊款的粉餅盒來裝
 



當初在購買的時候 櫃姊有說這款粉底刷更適合用在粉餅上
所以這款粉底刷我就只有用來刷粉餅了
而且我看外盒的說明圖片 的確就是介紹這款粉底刷用粉餅來上妝
 
 



看它的毛還蠻密蠻扎實的 毛刷沒有像131的粉底刷這麼軟
但毛刷不會硬喔 這款的毛刷屬於比較有彈性的那種
 
 



粉餅的色號是用OC 400的色號 最白皙的
 



這款粉餅已經被我用的差不多了
其實還蠻好用的 非常的薄透
但就是暗沉的特別快
所以沒用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之前還覺得是色號不夠亮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會暗沉的關係 冏... 
 
 
 
 



 
用來刷粉餅上妝真的很不錯
抓粉力非常的好
 
 



這是還沒用粉餅刷在手上的圖片
 



這張是刷開後的圖片
有沒有覺得非常的自然薄透 一點妝感也沒有
這就是這款粉底刷的厲害之處
比用粉撲上妝還要來的自然薄透
上完妝之後感覺就是那種天生自然的好膚質 一點粉感都沒有
 
 



 
這款粉底刷使用完後 粉底刷上也沒有什麼粉餅的痕跡
所以也不太會吃粉餅 所以用量反而來得比粉撲還要省
 



 
看到它的收納袋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本來是要買別的牌子的粉底刷
因為這款是限量版的 又有附收納袋 真的是好貼心喔
不只可以放在家裡 隨身攜帶也都很方便
所以連考慮就沒有考慮就購入了
價格來說以專櫃來說真的是很便宜才580...
不管是小資女孩 或是 學生 新手 都可以考慮敗入這款喔
蠻多人反映這款刷在臉上會有點刺痛
但我使用後是覺得還好 沒什麼刺痛感
 
如果水水們喜歡妝感是屬於自然薄透的那種
那就一定要買這款粉底刷來上妝 非常的推
 
下水洗了好幾次也都沒有發現掉毛現象 真的是要給它好幾個讚!!
因為好用所以打算再買另一款蝴蝶板的
真心推給各位囉~~
水水們可以去櫃上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