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抽到蘭寇的粉底試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蘭寇的底妝

每一代我都有收藏

 

 
第一次用蘭寇的粉底大概是16歲的時候 那個時候一用驚為天人 覺得好好用
因為那時候很愛蘭寇家的粉底 一試變主顧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每年都是蘭寇家的超級會員 嘻嘻嘻~
 
 

 
這次選的色號是最白的B01
以往蘭寇佳的粉底B系列是以偏黃為基調色
這次的B系列是以象牙白的色調為基底 所以會比O01還要白
 

 
顏色不偏黃也不偏紅~
 

 
剛開始推開好像有點白
 

 
 
但是整個堆開後 變的好透 好水亮 一點妝感都沒有~粉底整個跟手背融合了
仔細一看 粉底裡頭是沒有亮粉的唷 妝感卻可以那麼亮!!
 

 


 
 
現在用粉底我習慣用蘭寇的粉底刷 妝感會變的很透亮服貼~好上手!!
 

 
 
用粉底刷刷開後整個妝感很透很服貼 一點厚重感都沒有
 


 
這幾張照片是上裝完後大概4小時後的照片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 但天氣還是很熱 剛開始想說上這款粉底會不會因為太保濕而出油
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哈
 
 


即使上妝後4小時 即使有流汗 妝感還是像剛上妝一樣很服貼自然


 
 
一直尋尋膩膩在找一罐很透 很水 畫起來很透亮很自然的粉底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 真的是很開心
 
之前試過很多各大專櫃的粉底 也買過很多家粉底 雖然擦起來很透亮 但是遮瑕度卻沒有很好
要不就是遮瑕度很好的粉底 畫起來妝感都很厚重 不喜歡~
 



 

 
 
即使不同燈光下拍照 也能看的出來妝感很透亮 很自然 好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
 



 
 
 
這款粉底裡面有含40%的玫瑰水
說到玫瑰 玫瑰就是有保濕 舒緩 鎮定的功能
剛好很適合我這種敏感膚質的人使用
像蘭寇系列的玫瑰舒緩保溼系列我超級愛用的 現在那款玫瑰保濕凝露 我根本離不開它了~
今年的周年慶打算在去抱兩組回來用 嘻嘻
 
這款粉底跟蘭寇的瞬白粉底不太一樣 妝感也完全不一樣
瞬白系列的 遮瑕度較優 比較防水抗汗 防曬係數也比較高 適合夏天使用
水奇蹟系列妝感很透很服貼 很水亮 保濕度較好 適合秋冬天的時候使用
 
所以兩款都是我的愛將 各有千秋
 
因為這款的遮瑕度沒有瞬白的那麼好 建議肌膚瑕疵度較多的水水們 在上這款粉底以前先上點遮瑕會比較好唷~
 
蘭寇的粉底最大的優勢我想不用說了 就是不會暗沉不會暗沉 哈哈~即使上妝上了半天以後還是不會暗沉呀!!
 
用了這款粉底 打亮品真的可以省略了 推推推 好想給10分唷!!真的好喜歡~
 
趁現在週年慶 快去百貨公司是是吧 不過我想 應該會大缺貨吧!!一定會很熱銷~
 
最後呼籲大家 千萬不要在網路上買不明的粉底 現再假貨一大堆 什麼都可以仿
評價越高的賣家越要小心 為了保險起見 建議還是去百貨公司買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