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抽到底妝試用 再次感謝UrCosme跟LANCOME

接到電話的時候真是開心極了 嘻嘻嘻~

因為我超愛蘭寇的東西 尤其彩妝類~

 


水感奇蹟粉餅 舊一代的我有用過 也蠻好用的 很適合秋冬天~
這次能試用到新一代的真是太HAPPY了

 

 
 

 
UR辦公室的色號只有O01 跟O02可以選
所以我就選了O01
其實本來是要拿P01的說
因為瞬白的粉餅我就是拿P01的~
 

 
 
雖然乍看之下色號蠻白的
但是實際試在手上~~恩~有點偏黃~
不過因為擦起來很透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色號很OK
瞬白的P01粉餅看起來比這塊粉餅還要暗
實際上擦起來是P01比較白~~
 

 
 
 
這款粉餅很細緻 所以可以當蜜粉也可以當粉餅來使用
像平常我都是粉底上完 就直接拿蜜粉刷刷這塊粉餅 輕輕刷在臉上 這樣就有定妝的效果
非常的方便 粉質真的很細
 
 

 
即使補妝後妝感還是很透很亮 一點都不厚重
 
 



 

這款粉餅主打的是保濕 所以妝感會很服貼 很自然

遮瑕度來說 算是比較低 但是遮毛孔的效果很好 用蜜粉刷來補妝也可以 輕輕刷在毛孔較粗大的位置

毛孔整個隱形了

 

以往各大專貴的粉餅妝感都是偏霧面的居多 要找一塊粉餅擦起來篇透亮的比較少

但是現在就是流行透亮自然的妝感

 

要找透亮型的粉餅 非這塊粉餅莫屬了 擦起來真的很細很服貼

即使上了透亮型的粉底 補妝後也不會影響妝感 上妝時間久也不會暗沉

 

 

想要找輕 透 亮 自然的粉餅 我就推它了

 

瞬白跟水感粉餅都一樣好用 各有千秋

瞬白比較控油 防曬係數比較高 比較適合春夏天使用

水感奇蹟這塊粉餅 比較細緻保濕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尤其是長時間呆在冷氣房的水水們 就非常適合了

今年的秋冬天 我的底妝 就靠蘭寇的水感奇蹟了 真的好好用~~

看來我其它的底妝又要被我冰起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