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有機會試用到蘭芝的新品真的是太開心了~~
 
 


話說 好幾年前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但是我用了會有過敏的情形
所以收到這產品的時候 真的是一半喜一半憂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
 

 
沒關係 反正是試用 要用了才知道好不好用 適不適合
所以放手一搏吧!!
 
仔細看後面說明 每一款上面標籤都會寫著 經過皮膚科測試
看到這段話我開心死了 就是我這種超級敏感肌也可以用呀!!真的是太好了
好感動呀!!

 
 
40ML要價2400的精華液 若是跟其他大專櫃品牌比 價格算是低價位了
現在其他專櫃一瓶精華液 隨便都要3000以上呀!!
 

 
 
因為皮膚敏感的水水也可以試用 再加上 有皮膚測試 所以應該是無添加任何的香精香料 防腐劑
所以瓶口有個小蓋子 預防裡面的精華液變質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DRWU有些產品的瓶口也是有做這個小蓋子
醫美產品都很注重品質 所以蘭芝這款精華液做的很細心 媲美醫美的產品了
 
 



質地跟一般專櫃的透明精華液不太相同 這款的質地比較像乳液的顏色




推開後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皮膚整個變亮了 變的好水嫩

 

一開始本來還擔心用了會過敏 結果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味道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百聞不膩

 

擦在臉上好舒服 而且稍為按摩一下就很好吸收了

現在雖然是夏天 但是肌膚一整天都呆在冷氣房

所以肌膚的保濕很重要 尤其像我皮膚偏乾 保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果然韓國因為氣候的關係比較寒冷 所以韓系的保養品都做的比較保濕

這款精華液剛好很適合我 而且擦了不只不會過敏之外 皮膚會變的很水嫩很透亮

以前有個皮膚科醫師跟我說 其實不需要擦什麼美白的產品 只要肌膚的保濕度做好 黑色素自然會代謝掉

自然會變白變透亮 所以平時只要做好 防曬保溼 清潔 就可以了~~

 

這款因為保濕度夠 所以今年的秋冬天我的肌膚就要靠它了

 

人一過25歲肌膚的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嗯嗯~~就是我!!

當膠原蛋白流失後 肌膚會變的鬆弛 暗沉 細紋 什麼缺點都會跑出來

所以擦這款精華液 剛好可以補充肌膚的膠原蛋白的流失 不只皮膚變細致外 肌膚會變的更緊實更有彈力

 

像白天上妝前擦這款精華液不只臉會變比較緊緻外 保濕度也很夠 而且不會讓你上妝後會有起屑屑的問題

 

 

 

 

所以這款精華液用完後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很愛它!!

 

接下來是試用乳霜~

 

 

 
人一過25歲以後 膠原蛋白會慢慢的流失 肌膚會開始慢慢的老化
就會慢慢的產生 細紋 皺紋 暗沉 鬆弛的問題
所以要開始慢慢的補充膠原蛋白 或是要使用增加皮膚彈力緊緻的保養品了
 
 
 


 
 
 
 
 
 

 
 
裡頭有附個挖棒 說到挖棒 我一定要來強調一下
如果通常買回來的保養品 是挖罐式的 千萬不要用手直接去挖 不然產品會變質
之前我就是不知道 買了很多醫美牌的乳霜或是乳液 剛開始用都好好的 後來事隔兩星期後 擦起來都會有過敏的問題 又紅又癢
後來才知道是產品已經變質了 因為我都習慣用手挖 不使用挖棒或棉花棒
尤其是醫美性質的產品或是像這款乳霜一樣 是經過皮膚敏感測試的 通常這類型的產品都不太會加防腐劑 香精香料 所以用手挖 一定變質 所以要使用的時候一定要用挖棒或是棉花棒沾取!!避免變質
 
 

 
蓋子打開後裡頭還有做個內蓋 這點真的做的蠻細心的

 
 
每次使用量大概沾取這些就可以擦整張臉了





 
推開後好吸收不黏膩 本來還想說乳霜應該很黏膩 沒想到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很清爽~~
 
這款乳霜外觀看起來跟這款的精華液做的有點像 味道也幾乎是一模一樣 是淡淡的花香味唷~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同一個的產品 但是推開後觸感完全不同
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水 乳霜的質地稍微比較黏稠
兩款都很好吸收 不會黏膩
很開心又找到一項適合我的產品 用了不會過敏 也蠻保濕的
雖然現在是夏天 但是平常我都呆在冷氣房 而且我皮膚偏乾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再來就是這款產品有緊緻增加肌膚彈力的效果 用了幾天 感覺真不錯
肌膚不只變的比較健康穩定外 還變的更有彈力透亮
這款標榜的有修護舒緩的功能 所以當肌膚不穩定時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這款乳霜 增加幾乎的防護力
其實用這系列的產品感覺起來根本就是像醫美牌的產品 但是卻比醫美牌來的更保濕滋潤穩定
我只能說 蘭芝不只氣墊粉餅讓我大開眼界外 包刮這系列的產品也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好用 我打算去買它們家的其他產品來使用看看~
 
 
 
 
 
 
今年的秋冬天 我就要靠它了 用完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價格兩千多 說真的 很好用 所以真的不貴
 
韓國的氣候偏乾 所以韓系的保養品都很注重保濕性 果然蘭芝很適合我呀!!
 
皮膚偏乾或是本身有敏感乾性的水水們 這系列的產品我建議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用
 
若是皮膚偏乾性或是油性 建議秋冬天在使用會比較好唷!!
 
早上上妝前 擦這款乳霜後 因為保濕度很夠 所以妝感會變的較服貼 也不會有起屑屑的問題~
 
 
 

接下來試用眼霜~
 
 
這罐眼霜以專櫃價格來說真的是比較便宜 20ML1700
相對其他專櫃比較 15ML隨便都要兩千多塊 這款真的是便宜蠻多的
 

 
 
上頭說明書有寫 經過皮膚敏感測試 所以眼周容易敏感的水水們 這款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瓶子是用真空的瓶子設計 避免內容物變質
這點真的蠻貼心的 畢竟可以通過皮膚敏感測試 產品應該是無添加防腐劑 香精 香料
所以包裝瓶子的設計也是很重要的~
 

 

 

話說奇怪 這次的超時空系列的產品 質地都做的很像 肉眼分有點難分的出來

眼霜的質地更水一點 乳霜的質地比較黏稠一點~要推開後才知道

3罐的味道也是做的一模一樣呀!!

 
眼霜來的更清爽更容易吸收 可能是因為眼周皮膚比較脆弱比較薄
分子要做的比較細小 才較容易吸收
 



看質地就知道比較水一點



推開後還蠻保濕的~



稍微按摩一下整個就吸收了 擦完後 眼周稍微有變亮一點 真神奇!!
 
因為平常有再畫眼妝的習慣 所以眼周比較容易暗沉
所以擦眼霜變成我每天必修的課程 不擦的話眼周也容易乾 眼妝也上不了 無法吃妝
 
而且我發現25歲以後眼睛周圍真的很容易有細紋
尤其是眼睛下方 只要稍微保濕沒做好 細紋就會跑出來了 真是嚇死人了
25歲以前都沒在擦眼霜的 25歲以後才發現不擦真的不行
這款眼霜的保濕性比較好 吸收度更好
而且不只有保濕的作用 淡化眼周暗沉的效果也不錯
白天擦這款眼霜 之後再畫眼影眼影會變的更服貼 哈~~我超愛這款眼霜的
擦了之後眼睛變的更緊實有彈力 眼睛自然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神較大顆
 
像之前呀 我有用過眼霜會燻眼的 擦完眼霜後 眼睛流淚留個不停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被欺負哩><" 白天擦了會燻眼的眼霜 因為一直流淚 所以眼妝一下就花了 囧= =
這款眼霜還好不會燻眼 眼睛敏感的水水們 這款眼霜我必推~~
 
 
 
 
 這3件組 我週年慶一定會去搶購 真是便宜又好用呀!!
因為用了這系列的保養品 真的很喜歡 所以其他保養品被我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