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放火囉放火囉~~
 

 
這顏色真的好美 整個就是我的菜
876 跟846是這次DIOR秋冬版的限量款
 

 
 
雖然876這顏色很火紅 櫃上常常賣到缺貨 但876的顏色我覺得太成熟了 所以直接跳過


本來以為這次限量版我都不喜歡 因為846顏色很美 但我怕用了眼睛會拋
後來去參加活動的時候 櫃哥一值推薦我試試看這顏色的眼影
沒想到一試完 我整個人就瘋了 非買不可!!
本來是要買大地色系的眼影 用了這盤顏色 反而大地色整個升火不起來了~
 

 
顏色很粉嫩很年輕的顏色 現在當媽媽了 嗯嗯~~要裝年輕 哈

 
 
接下來試色照開始~~
眼影刷我是用LM的眼影刷 好用唷~~
先沾取右上角的淡紫色 來打亮整個眼窩
 

 
 
可以修飾眼周整個暗沉

 
在沾取中間的主打色紅色 畫的位置畫在眼窩的前段部位
 

 
 
一開始以為這紅色整個會太紅 結果發現並不會唷 這顏色有點偏粉紅色
而且顏色裡帶點些微的珠光 所以畫上去是淡淡的粉紅色 有光澤感



在沾取右下角的紫色 畫的位置是眼窩的後方


 
這紫色是帶點薰衣草的子 這顏色 每個水水看到應該會為之瘋狂~~
只能說太美了
 


在沾取右上方的顏色 畫在眼窩的中間

 

 

 
這顏色打在眼窩的中間 最主要是要讓眼部看起來更立體
也要讓兩個顏色整個更融合更有漸層感~~
 
 

 
 
基本上眼窩的位置是完成了~~


接著直接畫眼線就可以了
眼線我喜歡用眼線液 媚比琳的眼線液真的好好用~~
簡單畫 不失手


 
我平常素顏的時候眼睛超無神的~~所以眼線對我來說 非常的重要呀!!

 
接下來就是上睫毛膏 睫毛膏是用資生堂的尚質睫毛膏 根根分明
刷起來又濃又長 不會有蟑螂腳
 

 

 

這顏色真的好美 讓人多了幾分的溫柔感

 

嗯嗯嗯~~我這恰北北人 剛好很適合用這顏色 可以互補 哈哈

 

 
 
 
若是本身有在收集DIOR眼影的水水們這盤846一定要收藏
 
這顏色真的很粉很嫩 畫了眼睛一點都不會拋 而且眼睛變的好有神~
而且五色眼影真的很方便很實用 要濃要淡 都可以拿捏
出去玩的時候顏色可以畫稍微重一點 平常上班時顏色可以畫淡一點
這顏色很百搭 尤其穿洋裝的時候 畫這盤顏色真的是美到不行
 
這幾年DIOR的眼影真的有再進步 早期的眼影會暈會飛粉
這兩年我買DIOR的眼影真的都不飛粉 不暈 服貼度真的是超好的
輕輕一畫就非常顯色 以往我都不太愛美歐美櫃的眼影
不過這次DIOR出的顏色我就很喜歡 顏色比較不會重比較不OVER
所以沒買過DIOR家的眼影 這款顏色必收無疑
 
記得去年買DIOR的眼影一盤是2250 現在一盤要2300 整個漲價了
價格我是覺得不可愛 如果價格壓在2000以內 我會在多買其他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