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的唇彩系列 我只能說是一支難求呀!!
不管是唇膏唇蜜還是唇釉 去櫃上買一定大缺貨 只能等等等
沒辦法因為顏色太美 再加上真的很好用 所以~~~太熱賣了 
 


一開始看到2號這顏色 只能說整個就是剎的我了 不買我會很痛苦><
因為顏色美 我也一起找我的好朋友買這個顏色 她用了也是非常的喜歡呢!!
 
 
 

 
 
2號的顏色是芭比粉的顏色 而這款唇夾蜜很特別
不只可以當唇膏外 還可以當腮紅使用 算是多功能型的彩妝
唇膏擦起來的妝感很特別 是屬於霧面款的脣膏
 
話說就是因為韓劇開始 所以最近很流行霧面款的脣膏呢!
這次主打的顏色一樣是1號桃紅色 YSL以來 唇彩系列的主打顏色一直都是桃紅色
這是不變的定律 哈 而千頌依色就是7號色 我只能說7號~~~根本買不到 好誇張!!
比1號主打色還難買= =
 
 

 

 

刷頭的設計也是像YSL的唇釉一樣 棉棒式的設計

就讓我想到唇釉擦起來是亮面感 而唇頰蜜擦起來是霧面感

 

 

 

顏色是可愛的粉紅芭比色

 

 

 



推開後就是這顏色 可以當腮紅

不管是粉餅後上還是粉底液後上都沒關係 不會影響妝感

這點真的好強~~

 

 

 

 

沒畫脣膏看起來就是沒血色

 

 

 

 

 



其實剛開始上的時候不會乾 蠻保濕的 只是會有點塗抹不均

所以唇部保濕一定要做好 要脣膏擦起來美 保養不可忽略

現在我每天晚上睡覺前 多少會塗一些護唇膏在嘴唇上 增加保濕度

隔天上唇膏的妝感才會美麗!!

 

 

 



擦了這顏色感覺好顯白 而且我現在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所以要擦這可愛的芭比顏色來裝可愛 哈哈~看這樣看起來會不會比較年輕一點??

 

 

 

 

 

 

擦了這唇膏真的看起來差好多唷我>< 沒擦感覺好像了無生氣了一樣 真糟糕呀我!!



 


整體來說還是蠻好用的 只是保濕度有點不足

擦了一段時間會有點顯唇紋 會有點乾

但是因為乾就塗護唇膏或是唇蜜的話 那就不是霧面型的妝感了><

所以通常這時候我只能說 前一天保養做的好 擦起來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了

吃東西喝東西也是不容易掉色 萊雅的唇彩系列都是如此 持久不掉色 不管是開架的還是專櫃 都很好用

因為顏色很顯色 所以遮蓋唇色的效果也很好

唇色深的水水們也可以很放心的購買 因為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不會有色差

至於好卸度也是蠻好卸的 比唇釉好卸很多!!

不過若是把這款唇頰露拿脣膏跟腮紅做比較話 腮紅的部分略勝一籌

因為拿來當腮紅不只好推勻 而且妝感超及持久不會暈 顏色很美

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肌膚裡透出來的好氣色一樣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買2號這顏色

把它拿來當唇膏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擦了一段時間不夠保濕有點乾

其他優點就是持久顯色不掉色 遮蓋唇色佳 多功能 好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