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感謝UrCosme跟巴黎萊雅讓我參加這次的實體活動

說真的我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
可以多認識新朋友 因為這些朋友都是跟我有者相同興趣 哈~~
 




那天現場還請到邱品齊醫師 真的是令我太高興了
因為我有加入邱醫師的粉絲團 而且邱醫師平時也有再寫部落格
他都有專門在研究保養品 所以我都會看他的文章
這次能現場看到他真的是非常開心 而且他本人很親切 我問他問題他都會一一回答我呢
 
現在夏天到了大家開始注重防曬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擦防曬 覺的擦起來悶悶的不舒服
前一陣子還把我的防曬品全都送人了 不管是新的還是用過一兩次的都送人了
 
後來那天聽到邱醫師的介紹 其實防曬很重要 不單單是怕曬黑而已
不防曬 肌膚很容易老化的 所以我之後還是乖乖的勤勞一點好了
 
 
 


這罐防曬品說真的根本就是開架版的蘭寇嘛!!
 
 



 
味道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只是價格明顯很不同
所以拿這罐擦身體一點都不會心疼
 
 
 


推開後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還帶點保濕感
這罐防曬也可以當妝前乳讓底妝更服貼不悶不油不泛白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應該是不會浮粉刺
之前用過很多防曬品擦在臉上 結果過了半小時之後 照鏡子一看嚇到我了
鼻子的粉刺全部浮上來了 害我當場很想把臉洗掉 很討厭臉上會浮粉刺
感覺髒髒油油的 但這款防曬居然不會浮粉刺 哈 好物一個
 
價格來說又很便宜 如果預算不多 這款防曬真的很值得購入
SPF30 PA+++以現在沒有到超熱的季節 剛進入夏天而以 這款很適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