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市的時候蠻多水水推薦的

所以在小屈觀望了很久
顏色總共出了15支 很豐富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呀!!
 
 

 
 
這顏色是小屈的小姐幫我選擇的
她說我皮膚白什麼顏色都適合
但我不太喜歡太紅太紫的顏色 所以正紅色淘汰
 



最好她幫我選了這支BP402裸粉的顏色
 
 

 
 
 
 


雖然是裸粉色 但是擦起來顏色還是有一點點的重
如果水水們喜歡更裸一點的顏色 可能要再挑更淡一點的顏色了
 



沒有擦唇膏的時候看起來氣色真的有點差!!
 

 
 

擦了脣膏之後五官變的比較立體一點 簡簡單單一個小動作 妝感就真的差蠻多的
 
萊雅這次出的脣膏很成功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很火紅後 掀起了千頌依的一股熱潮
以往大廠牌出的脣膏幾乎都是亮澤型的脣膏 自從有了千頌依之後
大家就開始追求霧面妝感型的脣膏了
 
但霧面妝感的脣膏大多都不是很好用 不是越擦越乾 不然就是擦了很顯唇紋 並且還會脫皮
所以之前我買的霧面型的唇膏都不是很好用 擦了一兩次就丟掉了 只能說難用呀!!
 
但這款脣膏卻意外的好用 保濕度相當高 而且擦了可以遮蓋原本的唇色
所以唇色較深的水水們也可以放心的購買這款系列的淡色裸色系的脣膏來用
根本不需要另外遮蓋唇色 外觀看是什麼顏色 擦在嘴唇上就是什麼顏色
唇紋較深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擦了這款脣膏會顯唇紋 反而可以修飾唇紋喔
顏色的顯色都非常的好 顏色色澤也非常的飽和 輕輕一擦就可以很美了
 
持久度來說也相當不錯 吃個東西喝個東西大概顏色還可以維持5成左右
若是沒吃東西喝東西 顏色都會在 不太會掉色
卸的時候也非常好卸 不會因為持久度好就變的很難卸 真的很棒
 
因為是霧面型妝感的脣膏 建議擦之前不要用護脣膏打底了
不然嘴唇油油的會無法上色吃色喔
 
不過若是跟一般保濕款的脣膏比較 這款略微乾一點
所以在擦這款脣膏之前建議保養要先做好 擦上去的顏色才會更美喔
 
一款300多塊的脣膏 卻媲美著專櫃的脣膏 而且霧面型好用的脣膏真是少之又少
大推這款脣膏 還沒試過的快去試試喔 保證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